一般激光美白牙手术后后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会员141519258 26岁 已回复
打算过几天去做个牙齿美白的,听说那个激光美白牙还不错,好像美白效果还不错,请问激光美白牙的优点有什么?一般激光美白牙手术后后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激光美白牙的优点有什么?一般激光美白牙手术后后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您所讲的情况来看,如果是牙齿发育的问题的话,可以考虑做美白的治疗。指导意见:不过最好是先到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具体的情况,是否属于冷光美白的适应症的,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美白牙齿大概要1000元-3000元左右。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价格跟牙齿的牙垢、黄色素情况的多少有关系。如果是比较少的话,那么美白牙齿的价格就会少一些。大概需要1000元-1500元左右,如果是比较多的话大概需要2000元-3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激光美白牙齿通常是比较好的。一般当牙齿表面出现色素沉着或者牙齿出现牙结石、牙菌斑等情况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达到消除的效果。从而使自己的牙齿变回正常牙齿的颜色,也可以起到清洁口腔的作用。在做完激光美白牙齿需要注意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太酸、太甜或者是刺激性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激光美白牙齿一般是比较好的,通常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激光美白牙齿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来的强光直接照射牙齿的表面,从而去除牙齿表面的牙无口和牙结石以及牙菌斑,冲洗后使牙齿变得美白,而且还有光泽。再做完牙齿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以及护理,养成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习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激光美白牙齿的价钱一般是比较合理的,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激光美白牙齿通常能够使牙齿变得洁白无瑕,如果牙齿上的牙垢比较小,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若是牙齿上的牙垢和牙结石比较多,费用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激光美白牙齿的费用需要1200元到28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要根据爱美者自身居住区域的消费水平高低决定。激光美白牙齿效果通常比较理想,如果爱美者自身居住区域消费水平高,手术费用可能需要2800元,如果居住区消费水平低的情况,手术费用大概需要12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一般需要治疗30分钟左右的时间。在做激光美白牙齿的治疗,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对牙齿造成损失。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含色素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