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发黄上颚肿痛!

会员141481761 19岁 已回复
舌苔发黄发白,很厚一层,总感觉有痰。上颚天堂肿痛,肿了几个大包,喝水吃饭特别痛,牙龈流血。喝了一个星期的麦冬枸杞,任然不见好转。家有猴头菇竹荪虫草花山药之类的,是否要炖些吃;除了这些有什么中药可以调理吗?想得到的帮助:医生您好,请看上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啊,舌苔比较厚比较厚腻发话,这是痰热内盛造成的,应该用一些清热化痰药,不应该用一些补药。指导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应该吃一些清热化痰下火药。比如说三黄片,清胃黄连丸,清肝利胆颗粒,复方鲜竹沥口服液,选择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上颚疼常见于缺乏维生素,口腔疾病等原因,也有可能是某些炎症性疾病表现。可以及时去口腔医院就诊,以免加大疼痛的面积。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可能是进食了过烫过硬食物,引发的创伤性血疱,也有可能是牙周脓肿,或者是牙根尖周脓肿,不排除是腭部占位性病变。口腔是我们人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我们日常的饮食交谈都靠口腔来完成。保持口腔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上颚肿痛是细菌或病毒感染造成的,多见于进食大量辛辣食品、口腔卫生不洁,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口干渴或伴有刺激性咳嗽。首先多喝水、禁止食用辛辣食品及刺激性食品、杜绝烟酒。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应该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引起的表现的,也可能是由于上火刺激引起的表现的,或者由于病毒感染引起表现的。可以配合中药来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的。药物可以配合口服中药的清热解毒口服液,或者清开灵颗粒等治疗的,配合淡盐水敷一下为宜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