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部有异物感堵塞是什么情况呢

会员140766064 21岁 已回复
咽部有异物感堵塞是什么情况呢?咽口水感觉卡卡的,脚一直都很冰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异物感等症状,可到耳鼻喉科检查帮助诊断。指导意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加重症状,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咽喉炎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做一个喉镜的检查,如果是咽喉炎,目前炎症厉害的情况下,可以吃消炎药,例如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再配合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例如金嗓清咽丸,金嗓散结丸,慢严舒柠咽喉片等药物对症治疗,配合祛痰药物,例如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等。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一般的是由于膈肌痉挛的额原因导致的,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导致的胃气上逆之类的症状出现的症状的,以及由于湿热等原因导致的,这个是可以吃点清热利湿的药物治疗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吃辛辣食物或者食刺激性的食物

李高峰妇产科周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365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有慢性咽炎表现了。有莲花清温,木香顺气丸,逍遥丸等,要保持好的心态,多喝白开水,蜂蜜水。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消化不良,可以吃点乳酶生或者益生菌爽舒宝
意见建议:平时吃饭不要吃太快,多嚼几下,早上不要吃冷的,要少吃多餐比较好,多吃蔬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慢性咽炎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咽干,咽痒,咽部异物感等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银黄颗粒等药物治疗,建议同时含服润喉片治疗,如西瓜霜含片,度米芬含片等,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洪威医师内科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6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只是有一些普通炎症反应刺激所造成和病毒性咽炎,我们可以使用金银花野菊花,罗汉果用来泡水喝配合口服慢严舒柠颗粒和咽炎片,这种情况可以得到改善,我们需要再观察看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