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酸痛胳膊膝盖酸痛很累

会员140728488 26岁 已回复
全身酸痛2个月了,全身酸痛胳膊膝盖酸痛很累,舌头也是白色的,在这期间用艾滋试纸检测4次都是阴性,上周去省立医院检测也是阴性,可以排除艾滋了吗想得到的帮助:全身酸痛胳膊膝盖酸痛很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艾滋病窗口期两周到三个月,正常人2到6周,过了窗口期检测阴性可以排除。指导意见:你高危后两个月去省立医院检测阴,正常人可以排除,不必观察症状,症状没有特异性,相信科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体质虚弱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喝奶茶还是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平时尽量发热,注意饮食,加强营养。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
意见建议: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 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胡立华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669
擅长:擅长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感觉累,浑身都疼,可能是劳累,或者感冒了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药物控制症状的,口服点安乃近,尼美舒利等药物,多喝水,症状缓解了就没事的,要是不缓解,可以去医院检查血常规的,看看是不是有感染,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祝健康。

孙为豪主任医师内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
擅长:胃炎,消化性溃疡,胃肠镜,消化道息肉,肿瘤

指导意见:应该是感冒导致的。尤其是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最大。建议口服抗病毒冲剂,扑热息痛试试 。而且应该注意多喝水 。

乔平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3255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多是感冒的原因,可以服用感康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避风寒。平时要注意多运动,以增体质。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在中医的角度来看,全身酸痛可以是感受寒邪所导致,有的也和休息不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尽量早点休息,注意保暖.可以做个全身保健放松下整体,会有好转的

董燕医师儿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60438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