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给开的中药药方看不懂

会员140449700 25岁 已回复
医生给开了个药方,但是太潦草,求翻译药名和用量,谢谢想得到的帮助:医生给开了个药方,但是太潦草,求翻译药名和用量,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建议你不要盲目的用药,要明确病因后尊医嘱用药。指导意见:请问目前有什么不适的感觉,说一下主要的症状,必须检查和症状相结合,需要全面分析,最好根据病情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图片,您需要把图片上传一下才能帮您看。
指导建议:您可以重新提问,或者是在追问中把图片拍的清楚一点。这样才能有助于识别清楚。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血糖高中医中药方治疗是比较好的,高血糖按照中医来说属于消渴病,其本质就是阴虚血燥,去医院找个专业的中医大夫看一看让中医大夫开点儿滋阴清热的中药喝调理一下比较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检查报告单来看是感染了梅毒螺旋体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定期复查梅毒血清学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虽然中医中药在治疗帕金森病上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其疗效也是有局限性的。对帕金森的中医治疗主要采取中药、针灸等方法。通过这些治疗措施,来达到控制病人病情及改善病人生活质量的目,也可对运动系统和非运动系统症状有一定的控制。但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治疗,都没有治好的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湿疹,常用的中药有如下几类:
1.金银花、土茯苓、紫花地丁、蒲公英等,具有清热解毒消肿的作用,可以起到清凉泻火的作用,还可以起到祛风除湿、缓解湿疹等作用。
2.白鲜皮、白蒺藜、威灵仙、黄柏等,都是可以起到消风止痒、解毒的作用。
3.防风通圣散,可改善血虚风燥,缓解腰膝酸软、舌质发红等病症。
具体的药物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比较常见的治疗肺癌的中药方剂,有白虎承气汤,还可以应用滋阴清毒润肺汤、益气清金保肺汤、补神养阴固肺汤等,中医治疗肺癌的方剂有很多,但是见效的非常的少。对于肺癌,应该通过中医的辨证施治,通过整体观念,才能够很好地控制肺癌的相关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