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和笑的时候嘴巴歪

会员140276489 13岁 已回复
说话和笑的时候嘴巴歪,生下来就是这样,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并不代表着问题,正常人的面部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对称,这和平时的生活习惯睡觉习惯有关,指导意见:所以目前的这种情况一般也不需要采取特殊措施,就是尽量的对症改善就可以,时可以改变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边脸大,一边脸小,说话和笑嘴巴是斜的可能是习惯性偏咀嚼、面瘫、颌面间隙感染等原因造成的。
由于牙周炎、龋齿、牙周炎等原因,会导致健侧咀嚼肌、咬肌发达,出现大、小脸、嘴巴歪的情况。其次面部肌肉松弛、大小脸嘴角歪斜、面部肌肉松弛、大小脸嘴角歪斜等,是由于感染或者是由于面部神经炎或者是面部神经损害引起的。如冠周炎、根尖炎等不能得到有效的处理,会导致咀嚼肌间隙感染、眶下间隙感染、颊间隙感染等症状,主要有双侧面部肿胀、双侧不对称、大小脸嘴歪等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比如运动、认知、应答以及交流都跟同龄孩子没有区别,那么一般跟其他孩子在各方面发育应该都是相同的,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没有区别。这时候主要针对于孩子的语言方面加强训练,可以追赶上来。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如语言、运动以及智力存在发育迟缓,那么就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尽早检查,尽早进行治疗,此时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有区别。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说话早晚和智力没有直接的关系。重复同一词语,巩固宝宝记忆;随时随地教宝宝说话;发音要清晰,对同一事物用相同的词汇;从简单的词汇开始教;和宝宝一起阅读;和宝宝一起听歌唱歌;多带孩子去玩;让宝宝和年龄大的孩子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嘴角歪斜并不是一种病症,它是一种嘴角歪斜的症状。
格林巴利综合征、面神经炎、格林巴利综合征患者会出现额纹消失、皮肤变浅、四肢无力、感觉异常等情况,严重时还会导致呼吸肌积聚,从而导致呼吸功能衰竭。如果是面神经炎,会出现额纹消失、眼裂扩大、舌前三分之二的味觉减退、消失等症状。脑部器质性病变如脑出血、脑梗死、脑肿瘤、脑炎等都会引起肢体动作和感觉障碍、语言功能障碍等。
如果是外伤性、化学性、物理性损伤、精神因素、不良情绪等因素造成的,比如情绪变化太大,比如经常生气、紧张、工作压力大等,长期受到刺激会造成脸部不协调,从而导致面瘫。要想根治,必须要及时的去医院,并结合中医的物理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要看平时的情绪好不好,因为这个也可能就是过度的敏感,所以导致这个情况。而如果情绪不好,就是会影响的,另外也要注意既往是不是有过不好的经历导致的,都是可能影响的。
指导建议:1用药建议:如果情绪不好导致,可以考虑使用调整情绪的药物2生活建议: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睡眠习惯,有和睦的家庭环境,适度的运动,并且要劳逸结合,减少压力,积极参加社交活动,多进行交流,要主动的诉说自己内心想法。3检查建议:本平台主要还是文字交流,局限性较大,限制因素多,而精神心理问题都是需要根据外在表现判断,因此最终的确定,都是需要就医的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如果一直听到别人大笑就不舒服的话,这个考虑可能是一种心理作用或者是社交恐惧症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去心理科门诊做一下心理疏导和心理治疗。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