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扁桃体炎经常会吐一颗一颗黄色很臭的东西

会员140275768 19岁 已回复
有扁桃体炎经常会吐一颗一颗黄色很臭的东西,然后天天有口臭,请问要吃什么药来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扁桃体角化症,吐出来的黄色颗粒主要是扁桃体窝残留的食物残渣,想要治疗需要切除扁桃体。平常在饭后多用盐水漱口,防止食物残渣残留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上慢性扁桃体炎是会导致口臭的。患了这一种疾病之后,在平时应该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避免熬夜。饮食方面也要尽可能清淡一些,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受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常得急性扁桃体炎最彻底的方法就是做扁桃体切除手术。平时多喝抗病毒药水,能起到预防作用。早晚用淡盐水漱口,以能感到微咸为宜。也有专门针对慢性扁桃体炎的漱口液,对预防慢性扁桃体炎的反复发作,有一定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扁桃体炎可以吃奶酪,一般来说,适当吃奶酪不会加重扁桃体炎的症状,奶酪对扁桃体炎没有很大的不良影响。
扁桃体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病,抵抗力低,出现细菌感染时可能出现急性扁桃体炎。扁桃腺肿胀、疼痛,还有发热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除了科学治疗外,还需要适当控制饮食。患有扁桃体炎的患者,需要吃辛辣刺激的饮食、饮酒、吃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补充膳食纤维、提高抵抗力、促进疾病好转,还需要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饮食,以补充人体所需。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涓尰瀛﹂氬父璁や负鑸岃嫈鍙戠櫧涓昏鏄綋鍐呯殑婀挎皵閲嶅鑷寸殑銆傚疂瀹濇墎妗冧綋鐐庤垖鑻斿彂鐧借娉ㄦ剰浠ヤ笅浜嬮」锛
鎵佹浣撶値鑸岃嫈鍙戠櫧鍦ㄩギ椋熶笂浼氭湁涓浜涚蹇岋紝濡傚皯鍚冭彔钀濄佽姃鏋溿佹Υ鑾茬瓑姣旇緝婀跨儹鐨勬按鏋溿傚彲浠ュ鍚冭憽钀勩佽嫻鏋溿佸湥濂虫灉銆侀钑夌瓑姘存灉锛岃繖浜涙按鏋溾嬪瘜鍚赴瀵岀殑缁寸敓绱犵锛屾湁鍔╀簬鎶楄弻娑堢値锛屽瀹濆疂鎵佹浣撳彂鐐庡強鑸岃嫈鍙戠櫧鐨勭棁鐘惰捣鍒颁竴瀹氱殑闃叉不浣滅敤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临床上用消炎药来治疗扁桃体炎效果不错,平时多喝抗病毒药水,能起到预防作用。早晚用淡盐水漱口,以能感到微咸为宜。也有专门针对慢性扁桃体炎的漱口液,对预防慢性扁桃体炎的反复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扁桃体炎可经常出现咽痛,并易反复出现感冒及急性扁桃体炎发作史。平时可有咽干,咽痒,咽异物感,刺激性咳嗽等症状,有的还可出现口臭。如果扁桃体肥大,还可出现打鼾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