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塞氏病还能活多久该怎么办呀

会员140273893 56岁 已回复
被医生确诊为白塞氏病,已经有三个多月了,拿了很多西药,病情时好时坏,停药了又会复发,这个病治不治得好呀?还能活多久?该怎么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白塞氏病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白塞氏病一般是严重内脏损害和眼睛受累严重者预后不佳,其他的都恢复的很好甚至可以治愈。指导意见:白塞氏病坚持治疗,控制住以后可以跟正常人一样,不影响寿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能妄自下结论,毕竟这些情况是跟病人自身有关系,第一是跟病人的病情有关。第二是跟病人的治疗依从性有关,有的病人本身在起病的时候,病情不是很严重,但是没有规律的治疗,认为症状减轻了就是治好了就不再吃药,这样病情反复发作,有可能在几年之内就会出现重要脏器受累导致死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房颤本身并不是说得了房颤以后就对寿命有明显的影响。房颤要看它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高血压是导致房颤的最常见原因,当然冠心病、心肌炎、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都是导致房颤的常见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得了脑瘤不确定可以活多长时间。如果肿瘤长的比较慢的话可能寿命就会长,如果长的比较快的话可能寿命就比较短,注意休息增强营养。如果是脑胶质瘤引起的头痛症状,可能是原发病症没有得到及时的控制所引起的,建议尽早手术切除瘤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前列腺炎,只要有相应的症状,都不会对生命造成影响,可以长久的生存下去。
前列腺炎并不是前列腺癌,而是一种解剖器官的炎症,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等下尿道刺激,还可能引起阴囊潮湿、下腹部、会阴部、大腿根部等不适。
对于前列腺患者而言,一般需要进行解痉止痛,对症治疗。还可以进行针灸、理疗、坐浴等综合治疗,可有效缓解症状,改善不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得了乙肝晚期还能活1年左右。乙肝是指乙肝病毒检测为阳性,病程超过半年或发病日期不明确而临床有慢性肝炎表现者。临床表现为乏力、畏食、恶心、腹胀、肝区疼痛等症状。肝大,质地为中等硬度,有轻压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及早进行治疗。直肠癌是指从齿状线至直肠乙状结肠交界处之间的癌,是消化道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直肠癌位置低,容易被直肠指诊及乙状结肠镜诊断。但因其位置深入盆腔,解剖关系复杂,手术不易彻底,术后复发率高。中下段直肠癌与肛管括约肌接近,手术时很难保留肛门及其功能是手术的一个难题,也是手术方法上争论最多的一种疾病。国直肠癌发病年龄中位数在45岁左右。青年人发病率有升高的趋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