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怎么办比较好在泰州

会员140205126 33岁 已回复
牙列不齐怎么办比较好在泰州?一般做正畸需要多少钱想得到的帮助: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牙齿排列不齐可以通过矫正恢复的哦。指导意见:建议矫正周期二年左右的,年龄越小恢复越好的,费用八千左右的,尽早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牙齿排列不整齐不用太过担心,是可以给孩子进行牙齿矫正的,如果在比较早的时候开始矫正,矫正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可以带孩子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就诊,检查一下牙齿情况,选择合适的正畸牙套佩戴来进行矫正,矫正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口腔清洁工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是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隐形透明正畸是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矫正时间需要1年半到两年左右。

田华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口腔科各项理论知识,牙体牙髓病的诊断与治疗。运用门诊医,拔,补,镶,牙周病的各项治疗和手术。及牙齿美容修复,固定,活动义齿修复和制作,牙列不齐的矫正。

问题分析:您好,年龄大约多大,如果30多岁或以下,建议他进行牙齿矫正,这样相对来说无创,可以排列整齐牙齿,但是时间相对较长,一般是1.5年左右,建议他去正畸科进行全面咨询
意见建议:1 可以矫正,按时复诊,一般一个月就诊一次。带托槽的那一种 2 如果没有时间每月复诊,视病情看是否可以佩戴隐形矫治器。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

问题分析:牙列不齐是口腔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包括牙齿拥挤,前牙反合,牙列稀疏,牙齿错位等!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不要担心,带你妹妹到医院口腔正畸科就诊,做牙齿矫正就好了!

唐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疾病治疗,口腔种植外科;颌面部轮廓整形;颌面颈部肿瘤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不齐一般都是要通过正畸矫正治疗的。一般都是要检查之后才能知道矫正的难易程度。如果是单纯的牙性错he,矫正会相对好做一些,效果也好好一些。如果是骨性的,单纯牙齿矫正相对较难,效果也会差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去检查,确定诊断,才能知道怎样治疗。

梁顺顺医师五官科梁顺顺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950
擅长:口腔修复,下颌后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表现有可能是由于牙齿不是特别整齐有可能是由于遗传先天性因素形成的这种表现适当的调整一下都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你的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先注意避免吃特别硬的东西并且最好注意一下口腔的卫生同时也可以戴牙套或者是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调整也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