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肢价格及使用寿命

会员139821154 22岁 已回复
请问我的手指食指在我6岁的时候被石头砸断了一半.假肢价格及使用寿命我想安一个假肢,请问假肢使用年限,假肢价格及使用寿命和真的能一样吗?功能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你以前有没有做过假肢,也不知道你的截肢的具体位置,我只能给你一下参考,一般的话像1)传统式小腿假肢都是用皮革,金属条,木材制成的,成本价格不会怎么大,但是你穿起来不舒服,而且穿脱不方便.2)PTB小腿假肢(髌韧带承重小腿假肢
有用0
相关问答

国产的在1年以上,进口的3至5年,需要看具体配件和使用状况。另外,做好维护工作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所以平时应该保持接受腔内面的清洁,每天晚上睡前将接受腔(内衬套)内面用温水清洗,擦拭干净,避免增加残肢皮肤感染的危险。经常清洗和更换残肢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冠的种类主要包括了烤瓷牙冠和金属牙冠,使用的寿命大概会在5年到10年。具体使用的时间,还需要根据口腔护理措施来做决定,对于口腔护理措施比较到位的人群使用的寿命会比较长一些,可能会达到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护理措施不到位,使用的寿命就会比较短,一般只能够在5年左右。安装牙冠之后,应该注意好口腔卫生工作,也要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尽量不要让食物残留在口腔当中。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假肢价格是在8000元到1万元左右,但是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假肢也分为质量比较好和质量比较差的。如果是好的,大概需要三万到五万元左右,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挑选合适的假肢,因为假肢的寿命很久,最好选择高品质的,经久耐用,同时也要避免剧烈的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假肢硅胶套的价格在3000元-20000元左右。
一般在公立医院,正常硅胶套价格为3000多人民币,带锁具的硅胶套在4000元左右。如果在私立医院,正常的硅胶套在4000元-5000元左右,带锁具的硅胶套在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进口的硅胶套,普通的硅胶套费用在5000元起价,高档的硅胶套在20000元-40000元左右。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假肢的价格是多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几百到几千元:如果只是用于改善美观程度的硅胶假肢,普遍价格都比较便宜,大约在几百元至几千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患者的部位来判断,比如手部的假肢,大概需要几百元左右,如果是腿部的假肢,价格在几千元左右。
2.几万到十几万元:如果只是用于改善肢体功能的假肢,假肢价格会比较贵一般需要几万到十几万元之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假肢大概价格在10万元到20万元左右,不过具体的价格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在安装假肢的时候要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而且当你的消费水平也比较高,大概价格在20万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不是特别的高,因此价格就会有所降低,可能在10万元左右。在刚做完假体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长时间的行走或者是站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