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伤吃什么水果好

会员137774108 24岁 已回复
天气稍微冷些,手就会一块红一块红的,很痒!严重时候会很痛!手指关节处会比较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你好;手脚和耳廓是人体血液循环的末梢部分,亦是冻疮的好发部位,当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上述部位的皮下小动脉遇冷收缩,静脉回流不畅,从而发生冻疮。可在入冬前一月增加维生素A、C及矿物质的食入,可口服烟酰胺片0.1克,日3次,钙片0.5克,日3次,以提高机体耐寒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吃西瓜、梨、红提等好。西瓜具有清热祛湿的功效,梨可以帮助缓解咳嗽、痰多等症状,还可以加入老冰糖熬煮,红提能补充水分和电解质。果实可生食,榨果汁,可制成果脯、甜点,或与其它水果一起做成酸奶果酱。要适量的吃,不能空腹进食,以免造成胃痛、胃胀。水果不仅能够满足机体的营养需求,还能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促进身体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吃一些含钾丰富的水果比较好,比如香蕉、橙子和橘子等,如果咳嗽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梨子,能够起到清热止咳的作用,,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吃一些小米粥、面汤以及面条等,同时还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够吃太饱,出现肺炎后,大多数都会出现发烧的症状,情况会出现大量的汗液以及排尿次数,严重会出现血钾降低,吃新鲜水果蔬菜能够缓解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咳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猕猴桃、苹果等,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比如番茄、菜花。也可以多吃一些润肺清热的食物,这样能够起到降火的效果,比如冰糖炖雪梨不仅能够起到止咳的效果,还能够起到消痰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也可以多喝温开水,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后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具体内容如下:
苹果中富含丰富的营养和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柚子含有天然的叶酸,孕期要注重补充叶酸,平时饮食在清淡的基础上,可以加吃一些营养物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胎儿的发育有益。
在日常生活中,家属应多多主动与孕妇交流、沟通,了解其内心真实感受,为孕妇提供充分的鼓励和支持,给予孕妇更多的尊重、理解和爱,让其感受到来自家庭的温暖,以提高患者怀孕过程中的舒适度,使其保持愉悦的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有很多,但是也别随便吃:
1.奇异果,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硒,常吃可降血压,降血脂。
2.柑桔,含有最多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血液凝块,常吃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
3.草莓、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对治疗动脉硬化、冠心病、脑溢血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4.具有活血化瘀、软化血管、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早孕吃以下水果比较好:
苹果富含丰维生素、矿物质和细纤维等,能有效缓解孕早期的食欲不振、恶心等孕吐症状,建议孕妇多吃苹果。樱桃含铁量丰富,还含有胡萝卜素、柠檬酸、钙、磷等多种营养成分,多吃樱桃有助于调节孕妇的肠胃功能,让宝宝拥有红润白皙的皮肤。此外,葡萄、梨、无花果、火龙果等水果也有助于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建议孕期多吃。
除了饮食调理外,孕妇还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还可以适当运动,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