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发病时间

会员136103873 0 已回复
阴道炎,发病时间:现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建议您可以口服消炎药如环丙沙星,再配合使用妇炎洁或洁尔阴洗液清洗阴道综合治疗。平时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和各关键时期的卫生保健,还有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持良好生活状态,一般有阴道炎分为三种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但是也有老年性阴道炎,幼女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黄绿色白带,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豆腐渣样白带,滴虫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泡沫状黄绿色白带。老年性和幼女性阴道炎会出现外阴瘙痒,白带也是异常的。所有的阴道炎都会造成阴道的异常瘙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有:霉菌感染长期滥服抗生素、避孕药等药物,或久居潮湿的生活环境或者工作环境中,容易产生霉菌感染,自身体抗力下降时,引起霉菌性阴道炎。接触感染接触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内衣裤,性传播,或公共浴池,或同用浴巾,或把有脚气的人穿过的袜子跟内衣裤一起清洗等,自身抵抗力下降时引起霉菌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如果平时喜欢穿不透气的牛仔裤、紧身内裤,如果是在夏天出汗较多时,就会导致外阴阴道局部温度增高和潮湿,稍摩擦,就容易引起外阴阴道黏膜的浸渍或阴道损伤,从而引起滴虫性阴道炎。还有就是创伤、激素或营养失调、免疫功能缺陷、抗生素及细胞毒药物导致的菌群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但是多吃蔬菜水果等,注意内裤暴晒,如果吃太多的甜食也可能会导致霉菌反复的几率的,注意安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病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于每次月经干净后用药1疗程,连用3个月经周期,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以纯棉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主,每天进行清洗,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尽量不要用护垫儿,或少用护垫儿平时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可以慢慢治好的,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