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的后壁中风怎么治疗大概有三四天了麻烦一下

会员135076420 34岁 已回复
胳膊肘的后壁中风怎么治疗大概有三四天了麻烦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主诉存在中风不适,考虑还是属于局部的肌肉受风引起的风寒问题损伤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积极局部涂抹活血化瘀药膏以及局部艾灸可以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半部麻木现象应及时到医院进行神经系统检查,并用医生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神经。平时多注意身体保暖,避免感冒,并配合医生进行针灸按摩,以刺激神经系统。在室内适当移动,慢慢运动可逐渐恢复正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症状首先就是,稳定情绪,充分休息,避免患侧的压迫,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应该及时的进行神经科的复查。平时病人要注意多休息,饮食要清淡。适当的活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风导致的全身麻木,一是因为出血性脑血管疾病,就需要脱水,降低颅内压,减少出血,后期通过康复锻炼改善。如果是缺血性脑血管疾病脑梗死,急性期积极的给予溶栓治疗如果溶栓效果好,麻木可以缓解,错过了溶栓的时间窗,可以给予降纤、抗凝、抗血小板、脑保护、活血化瘀等对症治疗,肢体麻木可以完全改善或者是部分改善,后期通过针灸、按摩、离子导入等方式进行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属于脑中风的后遗症,需要先在医院规律治疗:等病情稳定后,加强自身锻炼,每晚可用红花,艾叶,透骨草各40g煮水泡手泡脚,逐渐恢复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病情分析: 您好,中风需要您具体说明是脑出血还是脑梗塞还是其他的问题,不同的疾病治疗办法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配合医生积极的治疗,必要的时候进行住院治疗,定期检查血压血糖等

毛小芳内科辽宁中医药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3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中风的患者原因很多,凡是引起脑动脉病变的因素,都可成为中风的病因。比如全身动脉炎 性病变影响脑动脉,外伤性脑血管病变 ,血液流变学异常:血液黏度增高,血液浓缩等。每个患者病因不同,发现疾病就需要尽早的治疗。
意见建议:患者可以采取细胞渗透修复疗法进行治疗,疗效好且副作用小、没有依赖性。提高自身免疫力,后期结合康复训练,逐步达到恢复的效果。

李占胜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