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患者能吃什么东西

会员134941284 0 已回复
盆腔炎患者能吃香芹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您好,盆腔炎多是平时同房没有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可出现下腹部坠胀以及月经增多和白带增多,可能造成输卵管不通,子宫黏连,影响排卵及怀孕等。确定为盆腔炎后建议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中药推荐妇科千金片(胶囊),一般来讲服用3—4疗程,病情较轻者2—3疗程,14天1疗程,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为防止重复感染或夹杂感染,男方讲究性生活卫生十分必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的病人不可以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酸豆角,酸菜。还有一些寒凉的水果也不适合吃,比如西瓜,梨,香蕉,另外也不建议吃海鲜,上述这些食物都可能会加重盆腔的炎症,对于盆腔炎的病人,建议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鱼,鱼汤,瘦肉,并且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提高机体的抵抗力,有利于炎症的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饮食的禁忌对疾病的恢复很重要,盆腔炎患者不能食用生冷的东西,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要注意要注意清洁和干燥的部位,每天要用干净的水冲洗一下,要选择棉质宽松的内裤,不要长期使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多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主要是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积极治疗即可:要按照医生的指导下经期抗炎治疗,必要时局部理疗更好多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情,多吃些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微量元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多海鲜类都是发物,对于妇科炎症的病情有着不良的影响,因此盆腔炎病人也不能吃海鲜。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帮助均衡盆腔炎病人营养的同时,也能够加快身体吸收消化,对于盆腔炎病情的恢复也是很有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辛辣刺激食物有可能会导致炎症患处继续恶化的情况,对于不注意饮食调理的病人一定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盆腔等部位带来伤害,导致盆腔充血,盆腔炎病情加重等问题,清淡的饮食对于慢性盆腔炎是非常有必要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症,平时可以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比如多吃蔬菜,鱼和虾类可以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有益于身体健康。平时要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穿些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