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的右手被10kv高压电武伤还有右边大腿也被烧

会员134154770 28岁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的右手被10kv高压电武伤还有右边大腿也被烧伤几点请问一下老师严不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网友你好,如果被电以后其他内脏以及也没有其他不适症状,问题不是太大。指导意见:建议按照烧伤对症治疗就行,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局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抠,防止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量电流通过人体引起不同程度的组织损伤或器官功能障碍或者猝死称为电击伤,大多数高压电击伤是热损伤,会组织显示为凝固性坏死,中枢神经系统和全身组织器官中有充血水肿,出血及坏死。后遗症主要有心律失常、急性肾功能衰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氧治疗1次共需要2个小时,升压25分钟,在2个大气压下吸氧60分钟,减压30分钟。高压氧治疗每天1次,1个疗程为10次。应具体需要做多少次才会有效果因病情而定。不同的病症辽程也不相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动脉高压是难以治愈的,只能通过药物缓解症状。肺动脉高压是由于肺的慢性疾病导致肺内阻力增大引起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就是呼吸困难,疲劳乏力,运动耐量减低,晕厥,胸痛等。但大多数存在严重的血流动力学和功能障碍,致残率和病死率都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刚刚烫伤,尽快将患处浸泡于冷水中以减轻烫伤深度和减轻疼痛。保持好患处卫生,浸泡半小时后患处碘伏消毒涂药膏,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局部烫伤后可以应用烫伤软膏,是否穿衣服要看烫伤部位,是暴露处理,后期会逐渐消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烫伤部位的表皮已经发生了坏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将已经坏死的包皮剪掉。同时涂抹红霉素软膏抗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电击后一般会有神经、肌肉、心脏等病变,出现心律失常、耳鸣、耳聋、视力障碍及轻度的性格改变。
若是被高压电击后,人体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此种伤又称为电击伤。电击伤后人体会出现电性昏迷、肌红蛋白尿、血红蛋白尿、休克、呼吸暂停、室颤、心律失常、脑血管意外等。严重时直接危及生命。
建议在先辅以热敷、按摩,增加血液循环,适度静态伸展,充分热身,记得先伸展,最后要冰敷15至20分钟,以减低每次运动训练后的肌肉微小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