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预防方法

会员131078309 0 已回复
看我邻居挺遭罪的想怎么能预防一下卵巢囊肿预防卵巢囊肿有哪些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 1、注意卫生清洁  女性朋友在月经期要注意卫生、以及在月经期和产后妇女严禁房事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  2、女性要注意日常的饮食  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女性应该多食用清淡食物多吃瘦肉鸡蛋鸡肉和鱼等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推荐阅读  3、保持良好的情绪  适当缓解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中医认为压力导致过劳体虚从而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紊乱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压力也可导致精神紧张引起气滞血淤、毒火内陷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卵巢肿瘤最重要的方法是一年一次进行体格检查,有助于早期发现卵巢肿瘤,卵巢肿瘤主要通过妇科检查来确诊,而对于未婚女性,此类检查比较困难。如果怀疑为卵巢肿瘤,考虑进行B超;如果需要进一步明确诊断,可以进行磁共振检查,如CT等,可确定肿瘤的位置和卵巢的关系,以及和周围脏器的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预防卵巢囊肿最好的办法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少吃生冷、油腻性的食物,积极的治疗女性的妇科炎症,避免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是妇科常见病,预防方法主要有月经期间注意卫生,以及在月经期和产后妇女严禁房事,保持外阴及阴道清洁。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缓解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加强体育锻炼,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预防卵巢囊肿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限酒。这样可预防卵巢囊肿。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避免患上卵巢囊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者想要有效预防卵巢囊肿的复发,要注意改变生活方式,不可以经常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辣椒等,这些食物可能会导致身体激素分泌水平紊乱,从而导致卵巢囊肿。
患者注意尽量避免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卵巢囊肿,要尽量采取科学性的生活方式,平时注意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还要注意从压力方面进行调理,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预防方法:女性朋友在月经期要注意卫生,以及在月经期和产后妇女严禁房事,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预防卵巢囊肿,女性要注意日常的饮食,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缓解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