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月经不调医院哪里好

会员130586493 0 已回复
广州看月经不调的医院哪里好?广州看月经不调的医院哪里好?月经推迟,乳房涨痛,吃什么药?请问医生,是月经不调吗?在广州看哪里好呢?广州看月经不调的医院哪里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好,月经失调有很多因素导致的,例如生活方式的改变,性生活,使用避孕药,营养不良,精神压力等。正常月经周期为28~35天,周期长短可因人而异,提前或错后7~10天可视为正常范围。月经那就要考虑,内分泌失调或妇科炎症.劳累,休息不好或精神紧张和焦虑,以上就是对你所提人流问题的简单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如果你以前有过性生活的话,那么建议你先测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么建议你再等几天,先不要吃药。环境改变等都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乌鸡,羊肉,黑米,红枣,可以治月经不调,平时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还要注意个人卫生,要穿透气性较好的内裤,平时还要注意睡眠,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还要多加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等,或者是由于女性自身存在的妇科问题,比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可以通过口服孕激素、雌激素等激素来进行调理,含雌激素的药物主要有苯甲酸雌二醇、戊酸雌二醇等。地屈孕酮、黄体酮等是孕激素的主要成分。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过度疲劳和熬夜,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一般是指以月经周期比正常日期提前为主的现象,一般提前10天以上都是月经提前现象。月经推迟。在月经周期超过35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来月经,并且连续推迟3个周期,就称为月经推迟,怀孕除外。月经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是经血量很少,每次不足30毫升或者以点滴为主,这种现象一般就是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痛则不通主要是因为气血不调,平时注意饮食,不要进食生冷食物,夏天注意不要吃过多冷饮,在月经来之前可以服用红糖水来暖一下,可以缓解症状,也可以用中药调理几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数受内分泌的影响,需要注意休息和充足的营养,最近不要吃垃圾食品,要按时吃饭,一日三餐,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酮低会造成月经不调,孕酮也是一种性激素,如果分泌减少就会影响月经,可以用人工周期治疗,服用几个月经周期。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体育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