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的诊断金标准

会员130550779 0 已回复
请问宫外孕想要确诊的话金标准是什么。金标准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宫外孕的的诊断.一个是先要肯定是怀孕的.再就是怀孕的妊娠囊不在宫腔内.。没有什么金标准的.只要超声检查出宫外用包块.而且化验检查是怀孕.宫内没有异常就可以肯定是宫外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受精卵着床在子宫腔内,如果在子宫腔以外着床称为是宫外孕,比如在盆腔或者是在输卵管着床,大部分是输卵管着床多见。无论是宫腔内怀孕还是宫外孕,用早孕试纸测试都会显示是阳性。自己无法判断是宫腔内还是宫腔外。可以在怀孕六周左右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般怀孕六周做B超,在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看到胎芽,如果看不到孕囊,那么可能是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是发生在子宫内的。如果怀孕发生在子宫外就称之为宫外孕。宫外孕早期可能没有症状,之后会逐渐发生出血、疼痛等症状。宫外孕的确诊依靠B超检查。如果担心自己是宫外孕,可以在停经40天左右到医院做B超检查。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比较严重的。宫外孕一般手术治疗,至少切掉一侧输卵管,与正常相比受孕的几率比别人少一半。宫外孕没有大出血,这样治疗还可以。如果大出血,会有生命危险。宫外孕一旦发生,必须马上到医院治疗,是妇科急腹症的一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早期可以通过hcg的测定以及孕酮的测定来粗略的判断,异位妊娠孕酮相对较低。同时还可以借助超声诊断,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是比较难以诊断的,还可以通过腹腔镜的检查来确诊,同时做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首先表现为停经,其次最突出的表现就是腹痛。腹痛表现为撕裂样或是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等,有时盆腔内可见原始的妊娠囊,及心管搏动,妊娠管,输卵管妊娠的直接证据,直肠子宫处有积液或盆腔积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根据不同的临床症状可分为休克型、不稳定型和包块型。休克型:临床表现为急性腹痛、晕倒、面色苍白、四肢发冷、神志昏迷等症状。身体健康检查中,脉搏微弱或摸不到,血压明显下降,腹部有压痛或反跳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