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多久治好

会员124643514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患了月经不调的病情了,那需要多久能治疗好,那还要看具体的病情的,首先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哪方面的原因引起的。这时建议你可去医院妇科来检查看看的好,并且也要化验内分泌方面来看看,然后在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确定。中医学认为治疗月经不调应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治。中医认为经水出于肾,故调理月经的根本在于补肾。通过调理使得肾气充足,精血旺盛,则月经自然通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要慢慢调理,不要心急。妇科感染,内分泌失调都能引起月经不调。去正规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和性激素六项,确诊后再治疗。平时注意好卫生干净,勤洗澡,勤换洗内裤。合理安全进行性生活,定期去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能与压力大、精神紧张、环境的改变、着急生气、恐惧、害怕等有关。可以考虑用短效避孕药调理,可以治疗功血,还有避孕的作用,一般用药三个月,可能就会恢复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治疗需要时间较长,只能慢慢调理好,时间一般为3-6个月,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应该找出病因。须得检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做电化学发光免疫法激素六项和阴道四维彩超检查,必要时行电子宫腹腔镜探查兼诊断治疗为一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两个月至三个月,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加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有可能与压力大,精神紧张,环境的改变,着急生气,恐惧,害怕等有关。用短效避孕药调理的,短效避孕药,即可以调理月经周期,也可以治疗功血,还有避孕的作用,一般用药三个月,可能就会恢复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