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医院到底怎么样

会员123501730 0 已回复
怎么样确诊卵巢囊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要检测下性激素六项,看下激素水平是不是异常。同时,还有要打个B超看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如果是生理性并且囊肿在5厘米以下不算严重,如果发现囊肿大于6厘米,并且有逐渐增大的现象,就建议及早住院进行手术治疗了。卵巢囊肿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常见的。卵巢囊肿的治疗,具体是视囊肿的大小来定的,从检查结果来看,囊肿较大了,药物治疗的可能性不大,是需配合手术摘除的。当症状比较严重、出血频繁且同时出现时,女性患卵巢囊肿的可能性更高,病变恶性卵巢癌的危害就更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消除应该视病情而定,小于五厘米又没有查到明显的肿瘤指证的患者,多为功能性囊肿,可以密切观察,2至3个月检查一次,视病情情况采用药物治疗。肿囊肿直径大于五厘米,则多为卵巢肿瘤,对此应该采用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是高发性的妇科疾病,人体发病之后,会有腹痛腹胀等症状,严重的还会有全身乏力以及发烧的征兆,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卵巢囊肿的需要补充一些雌激素,能够调节月经周期,还能够有效的缓解病症,主要是能够维持人体子宫内膜的内环境,能够促进尽快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卵巢囊肿是生理性的,它通常没有明显的症状。如果它是由病理因素引起的,那么通常会有一个中等大小以下的可移动的、非触痛的腹内肿块,并且它还会引起月经不调。必须注意。卵巢囊肿的性质和身体状况的诊断需要适当的治疗措施,从药物调节到手术切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即卵巢上长出来的囊性肿物,通称叫卵巢囊肿。它是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的一种肿瘤,卵巢囊肿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囊肿通常是可以自行消失,而病理性囊肿需通过手术进一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