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人可以吃青春宝抗衰老片吗

会员118317842 0 已回复
25岁女人可以吃青春宝抗衰老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不需要吃的啊。只要正常规律饮食,缓解生活工作压力就可以了啊。加强锻炼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抗衰老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或抗衰老的中成药。
女人想要抗衰老,就要保养卵巢,卵巢主要靠雌激素分泌来维持,卵巢最怕抽烟,喝酒,受到伤害后,容易功能迅速衰退,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还有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豆制品,蜂蜜,蜂王浆,猕猴桃,草莓,柚子等。新鲜的蔬菜水果都能补充果胶,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还可以辅助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又能抗衰,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避免熬夜,作息时间要保持规律。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人吃黄精可以美容养颜,在抗衰老这方面,黄精是有其突出的效果的。常喝黄精,永葆年轻,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句话。黄精有非常强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还能够让衰老的肌肤嫩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人可以吃补中益气丸,但是需要遵医嘱。
补中益气丸的功效主要有补中益气,主要组成是黄芪、党参、升麻等。女性如果有中气不足、脾胃气虚等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补中益气丸。但是如果体内有火或者有发热这种情况,要慎吃补中益气丸。
通常患者积极的治疗下,可以促使病情尽快好转。患者的病情好转后,还可通过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等措施进行预防。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女人流产后通常可以吃姜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姜具有散寒的作用,适量地吃对流产后的女人,一般没有较为明显的副作用,还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身体恢复。但姜偏于辛辣,刺激性比较强,吃得过多容易诱发炎症反应。流产手术后建议不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避免接触冷水,戒除烟酒,注意保持休息,短期内禁止同房,定期复查,明确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人经期可以少量吃山楂。山楂可以引起子宫平滑肌收缩,可以促使月经血的排出,还可以开胃,如果月经量多,就不要吃,如果月经来潮,出现胃口不好的症状,可以适当吃点,但是不能过量。月经来潮期间可以吃温热的食物,吃的清淡一些,可以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月经期间需要加强身体营养,多吃补气补血的食物,如红米、黑芝麻、红糖、桂圆等,对身体有一定的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的身体状况是非常特别的,合理的膳食可以帮助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的各种不适症状,否则会对月经期间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因此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合理、安全地搭配自己的饮食。大蒜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调料,不过由于它属于辛辣食物,所以来例假期间尽量避免食用,避免出现生理反应。如果女性处于非月经期间,可以吃大蒜,它能缓解疲惫,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