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洗牙

会员115396971 23 已回复
因为一次意外缺失一颗牙,食欲也不强,做了三颗烤瓷牙搭桥,现在缺失牙的那个烤瓷牙与牙龈之间有空隙,吃饭时老往里塞东西,去咨询大夫时他说就应该有空隙,烤瓷牙怎么样可以不疼不塞牙呢? 烤瓷牙会不会过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做了烤瓷牙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平时一定要小心保护。由于原材料的原因,大多数的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患者平常要注意饮食,多吃点水果素材,如火龙果,雪梨等富含维生素食物。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烤瓷牙需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现代的麻醉技术可以保证整个治疗过程无痛。关键问题是在牙体预备过程中,保证牙神经不受到损伤。同时合格的烤瓷牙适应时间也很短,通常数天就感觉正常。整个治疗过程中要求无痛,术后适应期较短。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的烤瓷牙可以洗牙,通常需要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镶的烤瓷牙通常也是比较牢固的,如果口腔出现牙齿发黄的现象,有可能是长期大量吸烟或者是不洁的口腔习惯造成的,因此需要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调理。超声波气压主要是通过超声波仪器的震荡作用,通常能够将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建议平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的时候是用含氟的牙膏,多吃一些温性容易消化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了烤瓷牙以后也可以洁牙,尽早及时的洁牙能有效的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更利于牙齿的清洁,而且还可以延长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定期洁牙能有效的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一般是可以洗牙齿,但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烤瓷牙又称烤瓷冠,是指在高温条件下用烤瓷炉将瓷器溶解在金属基底冠上。如果这颗烤瓷牙内部为金属,外侧为瓷器,则可以获得金属强度以及瓷器的美观,求美者牙体的形态以及功能得以恢复。安装烤瓷牙后,牙颈部出现菌斑、软垢、牙结石或龈下出现问题时可进行洗牙。洗牙时可通过局部抛光进行清洁。烤瓷牙及洗牙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请医师操作,术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上也不能吃太刺激与辛辣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一般是可以洗牙的,但是在洗牙的时候要避免力度太大,以免出现掉瓷的情况。
洗牙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洗牙,而且洗牙时也要跟医生讲明自己的情况,能够避免对烤瓷牙带来损伤,而且洗牙的时候也要避免过度的紧张。
洗完牙齿以后的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通常是可以洗牙齿的,但洗牙要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烤瓷牙又称金属烤瓷牙,是目前最常见的修复方式。由两层结构组成,最内层为金属层,最外层为陶瓷层,通过高温烧结将陶瓷烧结成金属。这种做法在保证修复体足够强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美观、耐磨性。烤瓷牙洗牙不是洗在牙面上的,而是洗在牙齿和牙龈的交界处,用超声波震荡方式去除牙结石。做了烤瓷牙后为了避免给烤瓷牙带来过大的压力,不要吃过硬的东西,避免烤瓷牙出现变形或崩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不密合洗牙通常不可以修复,建议通过二次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烤瓷牙不密合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的原因,而洗牙通常会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清除掉牙齿表面的污垢以及色素的沉着,使牙齿恢复原有的光亮,但是并不能够改善牙齿的形态,所以需要到医院进行烤瓷牙的二次修复,使牙齿恢复整齐。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