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扭了,擦了一点正红花油,涂到那里,那里就起水...

会员10490853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脚扭了,擦了一点正红花油,涂到那里,那里就起水泡,奇痒无比,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艺华 医师 大连市西岗区精诚中西医诊所中医科
擅长: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5985
问题分析: 您好,这是红花油的过敏引起的,水泡是毛细血管的渗出多造成的
意见建议:您好,您可以针灸或是按摩,用热的毛巾敷敷,这样可以好的能快一些,饮食清淡些,多喝水,尽量以休息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零售价20元左右,正红花油是常用的消炎消肿药,主要成分是人造桂油,白樟油,桂叶油,松节油,水杨酸甲酯,是可以消炎消肿,止血、止痛,治疗四肢麻木,风湿骨痛,也可以作为刮痧油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红花油的功效都是主治铁打损伤,轻微烫伤,肌肉酸痛,扭伤瘀肿及蚊虫叮咬等。消炎消肿、止血止痛、心腹诸痛、四肢麻木、风湿骨痛、腰酸背痛、扭伤瘀肿、跌打刀伤、烫火烧伤、蚊虫蜂咬、恶毒阴疽。任何正品牌子的都很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红花油主要用于消炎消肿、止血止痛、扭伤瘀肿等症状,其中消肿效果不错,以以前多次用过。用法比较简单,可以直接涂于患处,如受到创伤,流血不止,可将正红花油涂在纱布或药棉上,敷在患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肩周炎可以用正红花油治疗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用针灸理疗,来治疗。平时自己要多练手臂上举的动作,每天坚持锻炼。肩周炎又称肩关节周围炎,俗称凝肩、五十肩,冻肩,五十肩,冻结肩,漏肩风,肩痹,肩凝。以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为甚,逐渐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颧骨位于人体的面部,在眼眶的外下方,呈菱形,用手触摸面部,骨头最高部位就是颧骨的颧弓。颧骨是人体面部重要的支撑结构,对人的面部轮廓和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如果颧骨高,通常可以通过颧骨磨骨术和颧骨截骨内推术进行改善。具体要选择哪一种方法进行整形,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根据结果以及专业的医生根据脸型来进行综合判断。建议求美者在术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瓜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多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质量标准不同,红花油是卫生部药品标准,正红花油原为进口药品,后注册为国家标准,处方不同,红花油主要成分为丁香、水杨酸甲酯,正红花油主要成分为松节油、水杨酸甲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