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头晕四肢无力还好饿

会员103619566 27岁 已回复
最近头晕四肢无力还好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扬威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恒生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118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症状和年龄,考虑是低血糖的症状,但这些症状多在进食后缓解,其他的比如由于精神紧张、熬夜焦虑等导致的神经功能的紊乱也会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由于不能面诊,所以你的情况建议您到医院就诊,结合你发病的原因和具体的症状,必要时借助相关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体质不是太好,也可能会是低血糖,还应该进行血压检测,看一看是不是有低血糖的情况发生。要注意三餐规律,细嚼慢咽,不偏食,不挑食,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多补充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饥饿感比较严重的症状,考虑是低血糖导致的。
血糖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质。如果血糖低的时候,会导致人体的组织细胞代谢减慢,或者是代谢停止,大脑没有充足的氧气与养分,患者就会出现脑部的缺血、缺氧,会表现为头晕的症状。
一般可以通过吃一些东西或者是饮料,一般可以明显的改善身体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在饥饿的时候出现头晕,无力或者有大汗的症状的时候,必须要排除糖尿病,建议你去医院测量血糖,如果不是糖尿病,没有什么好补补的,就是平时正常吃饭。不要暴饮暴食,饮食要有规律。如果你偏瘦,那么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瘦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为我做出评价谢谢。

肖红梅主治医师内科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南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0067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窦性心动过缓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出现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易饥饿病症,多见于甲亢患者,可有食欲增加,消瘦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内分泌科,请医生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合理治疗,尽早康复,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合理治疗。

葛永海副主任医师内科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29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饿了头昏眼花,四肢无力,可能是跟低血糖有关。
人在处在饥饿的状态,体内的血糖就会迅速的下降,如果在这时候不及时的进食,补充身体消耗掉的能量,糖分,就会导致大脑功能障碍,会引起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的症状发生。在病情严重时可能还会引起休克,一旦休克后没有及时的治疗,就容易导致死亡。
患者在平时要饮食规律性要定时定量,不要长期的不进食,以免导致低血糖的发生,如果进食过后症状还得不到缓解,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低血糖导致的,希望你身体健康。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