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也说不出来,希望帮我一下,谢谢

会员101339023 22岁 已回复
这种感觉也说不出来,希望帮我一下,谢谢人只要一躺下来觉得喉咙的喉管气不太顺,就是觉得喉管里面有问题,没有疼痛,不躺在床上的时候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说话让声带充分休息、多喝水补充水分,服用消炎、抗病毒、润喉片等药物。淡饮食,忌食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考虑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声带炎症充血水肿,出现声音嘶哑、失声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考虑为脾胃不和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要到专业的儿童医院进行明确判断,来选择调脾和胃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多饮水,多吃绿叶蔬菜,有利于这种胃肠道的功能恢复,避免辛辣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该病的病理类型一般以鳞状细胞癌较为多见,典型的症状为鼻塞鼻涕以及鼻涕带血等症状。鼻咽癌确诊需要有明确的病理学检查依据,需要进行鼻咽镜检查,如果看到有局部肿瘤病灶的,还需要采取组织活检进行相应的病理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导致体温低的原因,主要是和身体的产热不够以及身体散热增多有关,而临床上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因素。像在寒冷的季节,人体的体温会随着环境的影响,可能会偏低0.5℃左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膝盖难受说不出来那种可能是外伤、类风湿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伤:当手部受到碰撞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软组织出现损伤,进而患者可能会出现疼痛、红肿、淤青等症状,因此膝盖难受说不出来那种可能是外伤导致的。
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为主的风湿免疫性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关节肿痛,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可能会出现膝盖难受说不出来那种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胸口中间不舒服说不出来的感觉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胸口中间不舒服说不出来的感觉可能是心脏问题导致的,需要前往医院进行电图检查,胸部CT检查等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则可以保守观察,如果异常,要引起重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规律饮,烟限酒,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