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右上侧碰了一下墙,会内部损伤吗

会员101326938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部右上侧碰了一下墙,会内部损伤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内部损伤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庆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50
问题分析:单纯的不经意的轻度创伤是不会导致颅内损伤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劳累熬夜。避免外伤、挫伤等导致颅内损伤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头部碰到墙上以后出现局部疼痛,如果用力不大,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损伤内部的,如果没有头痛严重,呕吐的情况一般是不要紧的,可以动态观察一下,看有无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自己碰到墙上以后是不会损伤内部的,如果没有头痛,呕吐的情况不要紧,不需要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冠兴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产
已帮助用户: 52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的情况是11岁的孩子头部右上侧不小心撞到了墙上,担心有内部损失。
意见建议: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是跟撞击的严重程度有关的,可能会引起脑震荡等,如果力度一般而患者表现没有太大异常的话考虑是没有太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像介绍这样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和咨询,一般造成脑损伤的因素是由于外伤或脑血管病等造成的,所以建议及时治疗,否则耽误了就不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房右上侧疼,是由于乳腺增生或肌肉劳损引起的。
由于体内激素发生紊乱变化,导致乳房出现肿痛的包块,可以通过服用逍遥丸等其他药物来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的肌肉劳损,导致出现的疼痛感,通过热敷即可改善,无需其他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腰的右上侧疼考虑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所致。
长期工作可能导致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都可能会导致腰部右侧疼痛。但也有一些常见的原因,如胆囊结石、肾结石、泌尿系统急性感染等,也可能对腰部产生刺激,使局部出现疼痛症状。如果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如果疼痛症状不能及时的缓解,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视神经损伤分为直接损伤和间接损伤。视神经直接损伤的机制为视神经管骨折导致视神经直接受创或断裂,表现为视力在外伤的当时或短时间内失明。间接损伤的特点为视觉有不同程度改变,包括视敏度减低、视野部分缺损、视觉诱发电位改变等,受伤早期患者视力也可能无任何改变,仅眼科检查表现为MarcusGunn氏瞳孔改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需要肝脏代谢的药物可能会损伤肝脏,具体内容如下:
抗生素、化疗药物等药物可能会需要肝脏进行代谢,这可能会加重肝脏负担,可能会对肝脏产生刺激,可能导致患者肝脏受损。因此,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谨慎使用药物,以免对脏器产生负面影响。如果患者在使用药物后已经出现了肝脏损伤的情况,患者应规律作息、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增加饮水量,要尽量避免食用需要肝脏代谢的食物,以免导致肝脏功能进一步受到损害。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腹部右上侧隐隐作痛怎么缓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右上腹肋骨炎、肋软骨炎导致的疼痛,临床上以肋骨疼痛为主,可外用扶他林软膏或奇正消炎止痛贴。如果是因为胆囊炎导致的疼痛,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如果是肝病导致的,要做CT检查,然后进行外科治疗。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疼痛,可以服用奥美拉唑片、达喜片等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