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沙沙的响,经常做梦、记忆力和反应力减退了。

会员100538809 32岁 已回复
脑袋里沙沙的响,经常做梦、记忆力和反应力减退了。请问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培佐 主治医师 诸城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甲亢,餐后血糖过低症
已帮助用户: 1188
问题分析:不知道是否还并存其他情况,你的生活、工作情况如何;有无有诱发因素。
意见建议:你所说“沙沙响”怀疑耳鸣存在;而多梦 记忆力减退都是神经衰弱症状。根据你的年龄,不知道与生活、工作有无关系,是否工作压力大、生活中情绪不畅,是否易于生气等。 若没有这些情况,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身体了。
有用0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问题分析:你好,脑鸣发生的大多数原因,多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血管弹性降低,管腔狭窄,导致血液冲击血管壁而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适当使用如桂利嗪、丹参片、维脑路通等调理,也可去看中医,根据辨证使用如六味地黄丸、天麻首乌丸等调理,也有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服药物时间不能太长。如果症状没有改善,请到专门治疗失眠的医院诊断。
失眠减少或症状消失后,应停止口服。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就去专门治疗失眠的医院进行诊断,防止延误最佳诊疗时机,加重病情,症状轻的时候不需要服用口服药物。可以改变平时的生活日程,不熬夜,保证寝室整洁安静,睡前喝一杯牛奶,促进睡眠,睡前洗澡或洗脚,促进血液循环,平时多运动身体,增强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膝盖沙沙响可能是滑膜炎、关节腔积液引起的,建议及时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这种情况下会出现膝关节的滑膜炎。膝关节滑膜肿胀后,膝关节屈伸活动后会出现发作响的声音,同时还伴随着关节腔积液,由于滑膜的病理性因素,会使滑膜肿胀,渗出,形成积液。如果出现少量的关节腔积液,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来控制运动,促进吸收,如果有大量的积液,就需要进行穿刺抽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由于自身的原因造成的,比如生活中过度紧张,或者是有不良的心绪,就会引起脑袋出现不适的感觉,生活中要注意生活规律,作息正常,但是还有可能是由于思维迟缓,或者是神经衰弱的原因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因为大脑的血液供应不够,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从而才会出现头晕、头疼、耳鸣等情况。
患者首先要到医院进行CT检查,同时服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阿斯匹林、银杏叶片等,同时还要进行适当的室外活动。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可以通过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来降低血压。患者日常要注意饮食健康,适当运动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部分情况下考虑是颈椎小关节功能紊乱。长时间低头,反复的低头抬头,反复的转动颈部以及枕头太高太软,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容易导致颈椎关节囊的松弛,关节软骨相互摩擦,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关节软骨的损害,软骨下骨就会出现相互摩擦从而会出现响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30多岁脑袋里面嗡嗡响可能是脑鸣、焦虑、脑供血不足等原因造成的。
三十多岁的时候,脑子里嗡嗡作响,这是因为大脑中的一种常见的病症,这是一种功能障碍,患者会有一种焦躁、心悸、气喘、胸闷等的感觉。有些人脖子发紧,肩膀后背疼痛,大部分是因为缺少运动,头颈部肌肉痉挛,无法松弛挤压颈部血管,造成脑供血不足,或是因为身体素质不好,血压低造成血液流通不良,影响大脑供血,出现了头鸣和眩晕,大部分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所致,出现了眩晕、记忆力减退,脑鸣,如果是因为年龄原因造成了头部和颈部的肌肉抽搐,不能松弛挤压颈动脉,造成脑供血不足,出现了头鸣和眩晕,出现了头痛、记忆力减退、脑鸣,同时也会出现颈椎原因压迫神经,及时的医院骨科进行颈椎的影像学检查通过中医的针灸,理疗,按摩,帮助症状的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