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每天都出血,每天都出血一次;出血都五天了,,刚...

会员98888671 59 已回复
鼻子每天都出血,每天都出血一次;出血都五天了,,刚做过丹结石,,可能有啥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问题分析: 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需要进一步检查是不是鼻中隔偏曲,干燥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鼻腔异物。
意见建议:另外检查是不是血液疾病如血小板量或质的异常,凝血机制的异常。
有用0
关注
周庆海 温州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胃病方面、肝病方面
已帮助用户: 10253
问题分析: 鼻出血主要有七大诱发原因 :
1、气候因素:气候干燥导致鼻黏膜干燥结痂所致,以秋冬季节为多。
2、外伤:抠鼻子、过于用力擤鼻子、剧烈喷嚏等,都会损伤鼻黏膜血管,导致鼻出血。孩子跌倒后撞伤鼻部,使鼻黏膜撕裂,也会引起鼻出血。
3、发热:尤其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热、流感、出血热等。
4、遗传性出血性毛细血管扩张症,这种情况常有家族史。
5、鼻腔和鼻窦有炎症:各种鼻腔和鼻窦的非特异性和特异性感染都会因黏膜病变损伤血管而出血:
6、鼻腔异物:孩子把纸团、果皮、瓜子、玩具小零件等东西塞进鼻腔,容易造成继发感染,引起黏膜糜烂出血。
7、维生素缺乏:以维生素C、维生素K、维生素P及钙缺乏多见。
意见建议:
如果鼻出血量多且频繁,应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引发其他疾病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牙龈频繁出血,主要是考虑存在牙龈炎的原因造成的。对于牙龈炎来说,首先是需要改善口腔卫生环境,定期进行超声波洗牙等方法来进行改善,缓解。可以去医院口腔科洁牙治疗为宜。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多食蔬菜水果。忌食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牙龈炎的可能性很大,牙龈炎初期并不觉得疼痛,但是会刷牙出血,咬东西出血,并且伴随口臭,如果继续发展,会有牙龈肿痛,再发展就可能成为牙周炎,所以应该引起重视。洁牙也是治疗牙龈炎的一个好办法,定期洁牙,去除牙菌斑,牙结石,就可以防治牙周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晚期宫颈息肉每天都在出血需要立即去检查,可以做彩超检查,做妇科检查,看出血原因,然后进行治疗。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每日以清水冲洗外阴,勤换内裤,避免细菌进入阴道,禁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不一定每天都出血。而且颜色不一定是鲜红色,多为暗红色或深褐色。
因为发生宫外孕,在早期的时候会出现孕囊破裂,此时就会出现少量的暗红色或深褐色血,当然也有部分宫外孕女性的出血量相对较大。此外,还有些患者在出血期间,还会伴随小腹疼痛,同时还会有恶心的现象。严重者甚至出现晕厥。
建议在怀孕期间,一旦发生出血,一定要及时就医,不管哪种出血都需要重视起来,这样子才可以确保自身的健康,而且只有这样才可以不错过最佳的就诊机会。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不一定,有可能患有阴道炎或宫颈糜烂,可以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和阴道B超,确诊后根据感染细菌种类应用抗生素治疗,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注意按时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描述,即使将近1周也能慢慢恢复正常,因此建议避免疲劳等,伴有护理是否不好,或者伴有内膜异常等反复出血等,注意性生活时间的安排等,在排卵期后10天左右去医院选择血hcg,如果阳性的情况已经怀孕由于这是一般1周左右的正常情况,为了避免疲劳,提出了看护不好,伴随反复出血引起的子宫内膜异常等问题,建议注意安排生活等,在排卵期将近10天,去医院选择血液hcg,看看是否还怀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