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腿蹲下费劲 起来也费劲

会员6709004 46 已回复
全部症状:
两腿蹲下费劲 起来也费劲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腿蹲下来后站起来费劲,可能是由于膝关节退行性骨性关节炎引起的,大多都是由于骨质增生。口服消炎镇痛的药物及营养软骨药物辅助治疗。合并膝关节的理疗和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吃药费劲不能强行灌入,建议采取以下办法:
第一,加入适当的冰糖、白糖在药粉中,减轻苦味。
第二,若宝宝可以吞服药片,建议选择胶囊剂型,注意药粉不要全部倒入整瓶牛奶或水中,避免影响宝宝食欲。
第三,选择合适的喂药时间,不要在宝宝吃得很饱的时候喂药,容易引起宝宝呕吐,应吃过药再进食,减少呕吐,稍大一些的幼童可以自己服药,要诱导为主,不能粗暴打骂,避免会产生对抗情绪。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喘气费劲多是由于咽炎、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气道阻塞等疾病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心力衰竭或者是肺功能衰竭、肺感染、肥胖引起的症状,应及时就医进行确诊,如果是气道.阻塞的问题,应及时取出呼吸道异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喘气费劲可能是房间空气流通不畅,也可能是肺炎、心脏病等疾病引起的。类似这种情况需要患者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空气不足,患者症状比较轻,可能会慢慢恢复,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胸口像被石头压着,同时伴有呼吸困难,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表现或人体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喘气费劲主要是指呼吸困难,可表现为憋气、胸闷、气短等。首先,可考虑为呼吸系统疾病所致。常见疾病有急性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间质纤维化、支气管急性感染加重等。其次,呼吸困难受心血管系统的影响,主要表现为心功能下降、肺水肿、急慢性心力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喘气费劲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呼吸系统疾病: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间质性肺疾病、肺心病心功能不全、呼吸衰竭等;
2.循环系统疾病: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急、慢性心衰、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严重心动过缓);
3.肾虚型酸中毒;4.酮症酸中毒;建议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