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代理络活喜的代理商吗?谢谢朋友...

会员6679803 51 已回复
哈尔滨有代理络活喜的代理商吗?谢谢朋友们、、、请帮忙告诉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宁 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1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哈尔滨有络活喜的代理商的,你可去大医院问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80元—120元,络活喜是一类处方药,可以用来治疗高血压,络活喜是临床方面用来治疗高血压的基础药物,可以单独的治疗高血压,也可以与其他药物联合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可以用于治疗慢性稳定性心绞痛、变异型心绞痛或者是血管痉挛性心绞痛,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药物联合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讲,植发代理还是比较好做的,求美者不用太过于担心。植发的作用是恢复重度脱发求美者的美观,植发大多通过显微外科技术将头部其他部位健康毛发的头皮组织移植到毛发缺损部位,经局部培养存活后自然生长,达到修复缺损毛发恢复美观的效果。该方法多适用于疤痕性脱发、脂溢性脱发等疾病。这种植发手术大多适合脱发期比较稳定后的操作,处于脱发急性期的求美者不适合做这种移植手术。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正规的才会更加的有保障。像这样的手术在后期是一定要做好修复工作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去喝酒,这样才会达到理想的状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络活喜即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它属于Ca+2拮抗剂的一种,是临床上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种降压药物。它的适应症有高血压,不管是单独进行降压治疗,还是与其他抗高血压药物联合使用,效果都是比较确切的。也可以用于冠心病,即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特别是对于慢性稳定性心绞痛以及血管痉挛性心绞痛都是有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络活喜是属于长效降压药之中的一种。这种药物的降压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在服用的过程之中,有可能会造成一些副作用,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会出现头部疼痛、水肿、失眠、疲劳、恶心,还有一些人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现象,也有一少部分人在服用络活喜药物之后,会出现皮肤瘙痒、皮疹等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一般情况下,植发代理是比较好做的,求美者也可以去尝试一下。植发手术的作用非常好,由于这个手术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经过植发后长出的新头发非常自然,可以持续原有的生发特性,看不到栽培的痕迹。另外,植发手术提取的毛囊也属于后脑勺长寿区,因此不受身体激素的影响,是永久的效果,一次性植发终身有效。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会有更大的保障。术后做好修复工作,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不能喝酒,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心血管疾病:心律失常、胸痛、低血压、外周局部缺血、晕厥等;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感觉减退、周围神经病、感觉异常、震颤、眩晕;胃肠道:食欲减退、便秘、吞咽困难、腹泻、胀气、胰腺炎、呕吐、牙龈增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