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起床后头晕、胃部不适,浑身乏困无力,偶尔胸口隐隐作痛,...

会员377079 31 已回复
症状:起床后头晕、胃部不适,浑身乏困无力,偶尔胸口隐隐作痛,晚上出汗、做恶梦,身体很消瘦。特别是在季节交换时期。
曾在西京医院检查过,没查出什么,当时大夫开了一种西京医院研制的中成药,很有效,但我没记住名字。
请问大夫这到底是肠胃问题,还是别的病,希望您能推荐一种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您好:我建议您还可以用中药治疗,到当地权威中医医院看,我觉得中医中药在这方面也能取得一定效果。中医的疗效就在于剂量,必须辨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浑身无力可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脑部供血不足,出现贫血,血压血糖的问题,气血虚弱等都可能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应注意测量血压血糖值,饮食均衡营养丰富,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心情舒畅,也可中药调理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口部位隐隐作痛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消化性溃疡引起的。与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精神压力都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是肋软骨炎、肋神经炎等慢性肌肉劳损引起的胸部疼痛。也可能是消化不良、反酸嗳气等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疼痛。若是出现窦性心律不齐,多考虑是心脏病。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方便对症进行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的改善病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恶心干呕头晕浑身出汗无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胃肠道疾病:胃肠道疾病中以胃肠炎最为多见,病人一般都先有严重的恶心、呕吐、出虚汗以后。头晕的产生原因可能与严重的呕吐造成的血容量不足,从而影响脑供血,出现脑供血不足有关。
2.眩晕症:眩晕症引起的头晕,多是先有头晕、视物旋转感,然后出现恶心、呕吐、肢体无力,伴有冷汗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第一个怀孕到一定年份的时候,这时候出现脚肿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是因为局部压迫导致的,但是如果吃饭也出现问题,那么肯定是要调整的,因为吃饭的问题有可能会涉及到营养的问题,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后再对症治疗,浮肿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应适当控制水分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是肋间神经痛,二是心肌缺血,三是食道炎,四是胃炎,胆囊炎的症状,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胃镜,肝胆B超,血常规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肢体酸软是一个很常见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如感冒、天气因素、过度疲劳、熬夜、肺脏心脏功能不全、低血压、低血糖、肝脏肾脏疾病,脊柱疾病等各种疾病都可以引起。还有就是脑供血不足造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