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7岁,想咨询一下心理的问题。前几天在一个微信群...

会员83964376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47岁,想咨询一下心理的问题。前几天在一个微信群里看了一个很恶心可怕的视频,就是脑子里长满了蛆什么的那种电脑合成视频,刚开始第一天就恶心的不行,看到什么稀碎的东西就会想到那个视频就想要吐,过了几天也没有好转,经常就会想起来,一想到就很难受,就莫名其妙的哭,忘也忘不掉,觉也睡不好,对我的刺激太大了。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心理疾病,到底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对于我这种情况,到底该怎么办,我总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理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这情况考虑是心理的疾病,建议最好是看心理医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症的发生与人们的个性和精神活动密切相关,因此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心脏的调节。首先,要保持冷静,冠心病病人的性格一般都是暴跳如雷,动不动就发火,时刻告诫自己要保持冷静和耐心。
第二,要宽容,原谅他人,有助于冠心病的恢复,还可以获得友情,使人际关系更加和谐。
第三,思想要开阔,太细致,过分苛求,容易使自己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而这种与世隔绝的心理会对心灵造成心理上的伤害。
第四,要学会一种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的调理方式,比如做一些自我放松的运动,比如打太极拳,练气功,来提高自己的恢复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部分的直肠癌患者在死前会出现,瞳孔对光无反射,对视觉刺激的反应减弱,并且对语言刺激的反应同样减弱,而且无法合上眼皮,同时还会出现颈部的伸展过度,上消化道的出血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西洋参有滋阴补肾、安神和提高心肌功能的作用,枸杞和西洋参补精气,尤其是西洋参补气、养阴、生津,黄芪也是补气,当归是补血的。这几样泡在一起喝效果很好,尤其对女性还有美容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的阴道和尿道不在一起。只是位置相邻。前面是尿道,中间是阴道,后面是肛门、尿道和阴道只在位置上连接,但没有联系在一起。由于女性的阴道与尿道相邻,月经期间阻力低,个别女孩不注意个人卫生,所以女孩容易引起阴道或尿道感染,女孩应该注意外阴卫生,经常更换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利于促进排尿,减少对心房的压力,对高血压和心脏病病者极为有益,有镇静作用,经常食用有助于消除紧张,帮助睡眠,能改善消化系统和肝脏功能。是以理气药和活血补血的药为主,配合补气和滋阴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里有一种菌叫幽门螺杆菌,它长时间在胃里会造成胃溃疡,同时也会造成胃癌,这种细菌是有传染性的。在一个家庭当中,如通过饮食,通过密切接触,细菌有可能会引起传染,并不一定引起胃癌。胃癌是正常的细胞裂变的时候,发生不典型的增生,最终发展成恶性肿瘤细胞,形成了胃癌,所以胃癌和传染性疾病细菌病毒是不一样的,所以胃癌没有传染源,只能是细胞裂变的时候产生的胃癌,所以从方面来说,胃癌是不传染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