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遗传性多发脑梗死性痴呆?

会员65744828 60岁 已回复
最近听说我的一位导师得了遗传性多发脑梗死性痴呆,我们这周休息组织了一些同窗去看望这位导师,我想问下专业的医生,什么是遗传性多发脑梗死性痴呆什么是遗传性多发脑梗死性痴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对出现梗死的病人一般按血栓治疗。可用扩容、扩张血管、钙离子拮抗剂等治疗,也可以用激素治疗。缺血者用血管扩张药,出血者以降颅压、止血为主。病因明确者应对病因积极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脑梗塞是指动脉阻塞后出现相应部位脑组织的破坏可伴发出血发病机制为血栓形成或栓塞, 低盐低脂清谈饮食不抽烟不喝酒适当运动与工作注意休息与睡眠.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脑梗塞目前的药物治疗通过纠正脂肪代谢紊乱,扩张脑血管,改善 脑部血液循环来减轻症状,如烟酸肌醇脂、脑益嗪,脑复新等。平时注意加强体力和体育锻炼,注意控制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指因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可能导致神经功能障碍、运动功能障碍、口角歪斜、偏侧肢体的偏瘫等一系列躯体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和脑梗死是一样的,是不同时期的不同称呼,治疗一个样。治疗分为急性期和恢复期,急性期主要是防治梗死面积扩大,防治并发症。恢复是要一定的时间。还有在饮食上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过于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腔隙性脑梗死,简称腔梗,是脑梗死的一种,是指大脑半球或脑干深部的小穿通动脉发生的梗死,腔梗一般是在长期高血压的基础上,血管壁发生病变,导致管腔闭塞,形成小的梗死灶。腔隙性脑梗死一般指直径为0.2~15毫米的囊性病灶,呈多发性,小梗死灶仅稍大于血管管径。腔隙性脑梗死因为发生闭塞的血管较小,如穿支动脉,限于其较小的供血区,病灶较小,所以一般危害较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时间为6-13周在临床上被称为早孕,此时彩超表现为看见卵黄囊、胎心、胎芽;怀孕天数不超过35天,则被判断为早早孕,晨起恶心、厌油腻、爱吃酸等症状是早早孕的主要表现,此时,尿妊娠试验弱阳性或阳性,抽血做血hcg增高,孕酮增高,彩超宫腔内见小的无回声。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等食物,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腔隙性脑梗死是脑梗死其中的一种类型,多见于大脑深部或深穿支的动脉栓塞。临床上将症状分为四型,如腔隙性的运动障碍、感觉障碍、语言障碍等,其症状多种多样,但不会危及生命。腔隙性脑梗的治疗和普通脑梗的治疗基本相同,都是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梦魇和夜惊都是在儿童时期出现的两种不同的睡眠现象。
梦魇通常出现在天亮之前,是一种快速的眼球运动。梦魇的出现一般都是因为做了一场恐怖的噩梦,噩梦与儿童的日间情感紧张相关。突然惊醒时,在肌肉神经还未醒时,就会出现神志清晰,而动弹不得的现象这就叫梦魇。
如果患者出现梦魇或者是夜惊,需要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