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溶脂会伤害身体吗?蒳美迩贾大辉技术好吗?

会员6520587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快速溶脂会伤害身体吗?蒳美迩贾大辉技术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快速溶脂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溶脂针减肥是一项非手术减肥方法,它是通过注射方式进行减肥,摒弃了手术减肥的疼痛性;减肥过程比较轻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通常能溶脂,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法操作。激光溶脂是通过激光技术的光热作用可以将脸部内的脂肪溶解,并且使溶解后的脂肪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激光溶脂的效果,可以使脸部变得小巧玲珑。操作比较麻烦,建议要到正规的机构做激光溶脂通常效果会更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溶脂针打了会反弹,也是根据后期的生活习惯来进行决定。溶脂针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能用来溶解体内的脂肪,改善脂肪的新陈代谢,达到比较好减肥效果,如果注射溶脂针之后没有改善饮食的结构,经常吃高热量的食品,很可能就会导致脂肪的堆积,还会引起身体有明显肥胖的症状。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合理控制饮食。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一般就不会引起身体长胖,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控制体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了溶脂针塌陷通常会恢复,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溶脂针通常能够破坏局部的脂肪,还可以将脂肪溶解为甘油,对于身体肥胖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打完溶脂之后,如果有塌陷的情况,通常不需要过于紧张,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易发胖的食物。日常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锻炼,通常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和热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溶脂针一般没有紧致的功效,通常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溶脂针可以直接注射在身体肥胖的部位,能够将皮下的脂肪溶解,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但是并不能够起到紧致的作用。如果减肥以后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选择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结合光子嫩肤或者是热玛吉等方式来进行改善,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平时要注意调整饮食,并且还要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能够预防身体肥胖。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溶脂减肥有可能会反弹,如果平时不注意饮食,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溶脂减肥可以选择激光溶脂或者是光纤溶脂,能够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再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改善肥胖。治疗以后需要注意调整饮食,少吃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能够预防体重反弹,并且还要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溶脂针打了有可能会凹凸不平,通常与医生的技术经验等因素有关,溶脂针能够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但是如果在注射的时候医生注射的不均匀,很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因此最好能够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少吃一些脂肪比较多的食物,能够预防肥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