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酥松会影响双腿乏力吗

匿名 76 已回复
骨质酥松会影响双腿乏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老人家骨质疏松严重的话,是可以引起双下肢乏力的,可以用点仙灵骨葆胶囊,醋酸钙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消化不良的症状,疗消化不良的方法是避免服用那些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的食物,或避免处于不应该是消化不良的症状,疗消化不良的方法是避免服用那些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的食物,或避免处于不利消化系统的环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先去医院就诊,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积极的治疗,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蔬菜,水果。有肺结核的病史,出现咳血,后背心疼痛而且双腿乏力症状,有可能和结核复发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支气管或者肺部等问题有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骨质疏松可能会引起乏力。
骨质疏松这一病症可以导致很明显的虚弱。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腰酸背痛是因为身体出现了问题。病人常感到腰部或周身明显无力,且活动后尤易有疲劳感。这主要是因为患者身体当中存在着严重的钙质缺乏,并且由于长期摄入过多的食物导致体内钙盐含量过高。此种状况常与病人骨质强度减弱,血液内钙盐含量减少有关。一旦发生这种状况的话就很可能导致患者骨折风险增加。若病人近期有无明显诱发因素之无力,那就必须及时到骨科看医生了,检查是否骨质疏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症不一定是膝盖疼痛之后。膝关节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膝关节退变引起的骨关节炎,半月板内部损伤或膝关节劳损引起的膝关节疼痛,或者是风湿免疫疾病侵蚀了膝关节后。导致膝盖区域疼痛的情况。
因此,患者出现膝关节疼痛后,一定要及时就医,查明原因。主要是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膝关节疼痛,对病因进行治疗以缓解膝关节疼痛的症状。出现膝痛时,一定要避免蹲、跑跳、爬山、爬楼梯,也避免长时间站立,以免加重膝痛症状。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双腿一般可以抽5000到1万毫升之间,具体也与自身的肥胖程度有关。自身的腿部比较肥胖,在抽脂的时候可能抽的脂肪稍微的多一些,大概在1万毫升之间。如果自身肥胖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抽脂的时候所抽的量也会相对的少一些,大概可以抽500毫升。在抽脂的时候需要到正规医院操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颈椎病是会引起双腿无力的。
颈椎病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退变性疾病,因退变、增生、节段不稳等因素,如果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或是神经根,会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头晕、眼酸、手脚无力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类似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或是学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