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多吃维c容易流产吗?

会员62747202 24 已回复
孕妇多吃维c容易流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俊琪 医师 太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
已帮助用户: 2500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因为与体质是有关系的,吃多了对胎儿不太好,流产不流产不太好说的,但是这个也不能吃的太多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可以在饮食来调理就可以,心态要放平,注意会阴部 卫生,按时孕检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在孕期补充维生素也要适量,不能过量的补充,维生素c补充过多会引起,流产的现象,维生素e,补充过多会造成胎儿大脑发育异常。维生素d补充过量的话会造成胎儿大动脉,牙齿发育异常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孕期营养物质的补充最好是在饮食中来,不痛,饮食应以多样化饮食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及高蛋白的食物,避免偏食,挑食。加强孕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但如果孕妇长期过量服用,依旧可能导致流产。
适当维生素C能够增强孕妇机体的免疫力,减少孕期的不适感。能够改善铁、钙及叶酸,能够降低孕期贫血的风险,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还能促进胎儿骨骼、牙齿的发育,促进胚胎的正常发育。
但如果孕妇过量服用,则有可能影响胚胎的发育,甚至造成流产。过量服用维生素C还可能使得尿液中尿酸的排出量增加,形成结石。孕妇每天摄入的维生素C大约在100mg左右,不能过量。可以服用孕妇专用的复合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因为与体质是有关系的,吃多了对胎儿不太好,流产不流产不太好说的,但是这个也不能吃的太多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可以在饮食来调理就可以,心态要放平,注意会阴部 卫生,按时孕检

尹俊琪医师妇产科太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003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产常见病

问题分析:这个的话是不一定的,你这个的话根据你的孕周看的话是不符合你的孕周的,偏小的,建议你定期复查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孕囊的大小及位置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维C和维E能同时吃的,不会导致流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全面营养,优生优育很重要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李香焕医师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21571
擅长:中西医结合

问题分析:流产后的女性一些食物上的营养建议。一、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也应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二、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意见建议:人工流产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李铁铡内科任丘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561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服用益母草膏促进子宫收缩的

武晓丹妇产科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69947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