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二医院中医科常振森网上预约挂号

会员57980479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济宁市第二医院中医科常振森网上预约挂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孩子偏瘦容易出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还是属于脾胃虚弱或者营卫不和引起的。现在医学认为往往和微量元素的缺乏以及消化功能不良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前往正规公立医院儿科就诊。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比如龙牡壮骨颗粒等进行脾胃调节。同时建议最好可以进行微量元素检查等,如果有缺乏,针对性进行补充。不必紧张的。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你提供的小孩的情况来看,一般如果出现这个情况,首先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缺钙导致的可能,同时不排除是由于缺锌导致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去,先检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其他正常的话到医院去进行中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想提前预约挂号应该挂骨科。腰痛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但是在临床上会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原因,病人需要去的科室也是不同的。首先要去骨科或脊柱外科做检查,确定引起腰痛的原因后,才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风湿性疾病引起的腰痛,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及时就医。如果是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腰痛,建议去泌尿外科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甲亢的话,这个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口服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不需要手术,主要就是配合口服药物治疗,把病情控制稳定,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旦确诊为2型白血病,就必须到正规医院的血液科进行化疗。目前,白血病的治疗主要采用临床化疗方法。使用化疗药物容易产生全身性副作用。在治疗过程中,必须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情绪,同时加强营养。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血钙指标接近下限,而且血钙骨质检查结果正常的情况下,更年期也要注意坚持每日补钙1000mg,维生素D600单位。
指导建议:目前性激素分泌情况尚可,但是有明显的更年期综合征症状出现,如果规律补钙+中药调理效果不佳,就还是需要考虑做激素替代治疗,有助于改善盗汗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中医科是几乎所有疾病都可以治疗。只是一些急性病上的治疗水平往往受限于现在的中医医生水平,所以才给人一种治疗慢性病效果好的错觉。如果需要看病的话,应该先根据病到医院治疗,在根据身体的情况选择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治病不可以乱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