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心悸经常感冒头晕冶感冒头晕

会员57203904 53岁 已回复
怕冷心悸经常感冒头晕冶感冒头晕不冷心不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结合你年龄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应该考虑可能是更年期综合征的情况,与你情绪变化,精神紧张,压力大,内分泌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肢体,减轻压力,检查血常规,心电图,血压血脂的情况,如果是没有问题,可以应用更年康或者是香芍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经常出现头晕感冒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自身抵抗力低,身体素质差。
平时要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受风着凉,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平时多做户外运动,增强体质,缓解感冒头晕等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一旦出现感冒症状,一定要及时服用药物,避免病情加重。如果头晕的次数比较频繁,可能与贫血、高血压、低血糖、颈椎等疾病有关。也可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肠胃感冒头晕的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戒酒戒烟,可以服用藿香正气丸。
感冒一般是由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会出现拉肚子或肚子痛的状况。要从饮食上进行调理,不要吃火锅这类刺激性食物,也不能使用非常辛辣的调味料,比如葱、姜。患者在平常要注意清淡饮食吃流质性食物。尽量少食多餐,可以吃一些小米粥、紫甘蓝,小米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具有调理肠胃的功效,可以补充身体能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很容易出现头晕乏力、鼻塞的现象,这是病毒对神经刺激的反应,要吃对症的药缓解症状。可以多饮用水防止脱水,在太阳穴或头痛的部位轻轻地旋转按摩,可以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感冒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睡眠质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感冒症状。并不是所有的感冒都会出现发烧。
指导建议:另外,发烧往往是免疫力强的一种表现。一年多次感冒,而不发烧,说明您的免疫力低下。如果免疫力强,感冒时常常会出现发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孕妇感冒出现头晕是非常难受的事情,所以应该让孕妇就医,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应该注意多休息,多饮水,不要随意的服用药物,因为很多药物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严重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