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囊肿手术后的饮食

会员319388 39 已回复
宫颈囊肿手术后的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术后饮食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颈囊肿术后一般是需要6到8周才可以同房。女性要6-8个星期才可以有性生活,但要看伤口的愈合程度,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女性不宜同居,要等阴道没有任何的分泌物,复查之后,再由医师确认伤口是否愈合,以免以后的伤口再次发生。另外,在恢复期需要服用消炎剂,让伤口尽快痊愈,避免感染。并且在这期间,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典型的表现会引起白带增多,有可能出现白带异常,接触性出血的症状,宫颈囊肿手术后的恢复期,会出现有些人是感觉不适应的,会有不同程度的出血、疼痛、或者是有黄水样分泌物,这些都是典型的术后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饮食的禁忌是甜腻厚重的食物也是不能够吃的,象是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肥猪肉,羊脂,蛋黄,海腥河鲜等发物也是不能够吃的,象是鲍鱼,牡蛎,虾,螃蟹,海鱼,这些产品都属于发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饮食要控制油腻或过甜的食物、容易发物的食物的摄取量,少吃或不吃。饮食宜多吃具有抗外阴肿瘤和白斑作用的食物,平时注意生冷刺激的不能吃。多吃些营养丰富,新鲜水果和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食上没有限制建议纳氏囊肿病人无临床症状,在查体时偶然发现,不需特殊治疗。如果腺体囊肿较大,有白带增多等不适需及时治疗。囊肿小且无任何症状可以先做观察,定期到医院复查。平时注意外阴清洁,一旦发现囊肿感染、迅速增大或有不适症状要及时来医院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忌饮酒,忌甜腻厚味食物:过于甜腻的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猪油及肥猪肉、羊脂、蛋黄,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疗效果,使宫颈炎症病情迁延难治。忌海腥河鲜发物:海鱼、螃蟹、虾、蛤蜊、毛蚶、牡蛎、鲍鱼等水产品均为发物,不利于宫颈炎症消退。忌食辛辣煎炸及温热性食物:辛辣、煎炸食物如辣椒、茴香、花椒、洋葱、芥末、烤鸡、炸猪排等;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均可助热上火,加重宫颈炎症病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