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只是原理,不懂原理,弄不清病情

会员48172324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岁只是原理,不懂原理,弄不清病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得到解答,麻烦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本病的主要病机是肺肾两虚,瘀、痰、热等病邪交结,采用补益肺肾、活血通络、软坚散结、化痰清热等方法治疗,可以减慢疾病进程,缓解临床症状,如减轻气促、改善肺功能和提高血氧分压等,使患者能进行一定的体力活动,减轻患者的精神压力,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增强患者的免疫力,减少感冒次数,可以防止因感染而致病情恶化。必要时与激素合用可以减轻激素的副作用,增强疗效。间质性肺炎必须先明确诊断,然后在有经验医师的指导下长期治疗,切不可掉以轻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生化妊娠后容易怀孕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生化妊娠可能是染色体异常、环境因素、病毒性感染、药品危害、身体体质、子宫疾病等多种原因所引发,从而影响了受精卵着床。建议夫妻双方到医院做全面的备孕检查再受孕,检查包括血液激素水平测定、免疫因素的测定、子宫内膜厚度等,了解可能出现生化妊娠的因素,进行相应治疗,避免出现再次生化妊娠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碘伏之所以会变成白色,是由于碘伏会发生氧化,这是很常见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蝙蝠变白是氧化原理,如果碘伏冒着气泡,说明碘伏已经失效,此时就不能再用了,需要换成新的碘伏进行杀菌。如果是因为碘伏消毒液的过敏,导致创面皮肤变硬、红肿。要及时的进行消毒,可以选择用酒精进行局部的杀菌,尽量不要再用碘伏消毒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过干扰激素释放来抑制卵巢排卵;改变宫颈黏液的形状,不利于精子穿透进入宫腔;改变子宫内膜的形状影响受精卵着床;改变输卵管的功能,影响受精卵在输卵管内的正常运行速度,从而干扰受精卵着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火揪嗓子和传统的中医外治法刮痧的原理是一样的,具有舒筋通络、活血化瘀、排毒去火的功效,对上火导致的喉咙痛有很好的疗效,还能缓解头痛、口干咽干、发热等症状。
如果患者是感冒,一般可以用手指代替刮痧板。患者感冒时,一般可以使用各种感冒药进行治疗,风寒感冒可以服用风寒感冒颗粒进行调理,但是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美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日常护肤以及饮食适当调整后皮肤会有变化。维生素C被公认为经典的抗氧化剂,它可以消除自由基,减少黑色素,美白我们的皮肤。很多人认为大量服用维生素C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却不知道通过口服到达皮肤的维生素C量是非常有限的,服用过多可能会引起胃肠功能障碍,所以只能通过皮肤吸收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大家平时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水果,这样可以得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使用这种药是对抗这种高凝状况,改善子宫胎盘循环,增加胎儿的血运,从而达到保胎的目的,有些疾病会引起复发性流产、早产、胎死宫内、胎儿生长受限、子痫前期等,影响子宫胎盘循环而导致胎盘的微血栓形成,引起胎盘灌注量的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