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骨质增生椎管狭窄造成右脚麻右腿疼推荐如何治疗:

会员4456296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椎骨质增生椎管狭窄造成右脚麻右腿疼推荐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您好,骨质增生可以口服骨质增生片、骨仙片加止痛药如芬必得、双氯灭痛、可以外用骨质增生一贴灵等。
意见建议:当选用保守治疗无效且病情较重、严重影响患者生活时,可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骨质增生是由颈椎退行性疾病造成的,主要是由于长期劳损所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腰椎骨质增生主要是由于中老年人群,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组织和细胞逐渐的失水、老化、劳累,从而造成脊椎的退行性损伤,从而造成脊椎的损伤,从而出现新的骨质细胞,从而形成骨刺和骨质增生。严重的骨质疏松可造成椎管内的狭窄,使硬膜和神经根受到挤压,从而造成严重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骨质增生治疗的方法有很多,轻微的骨质增生只需要止痛治疗,按摩与牵引等保守治疗,严重的骨质增生,药物治疗无法缓解疼痛的话,要进行手术切除增生部分,才能减轻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腰椎骨质增生治疗的方法有很多,轻微的骨质增生只需要止痛治疗,按摩与牵引等保守治疗,严重的骨质增生,药物治疗无法缓解疼痛的话,要进行手术切除增生部分,才能减轻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腰椎骨质增生解除了药物治疗引起腰部的疼痛这些方面以外。还可以做局部的理疗比如中医的按摩针灸热疗,主要功能是缓解骨质增生周围的软组织的炎症,腰椎骨质增生甚至会导致腰椎小关节的一个紊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骨质增生,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引起明显症状,所以不需要特殊治疗。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积极纠正身体姿势,避免弯腰,避免久坐和反复转腰。如果骨质增生引起局部疼痛,可以用活血药物治疗,用消炎止痛药物对症治疗。腰椎骨质增生后要合理安排运动,适当进行一些轻度运动有助于病情恢复。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配合医生治疗,可以加速恢复。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按摩可以非常好的治疗好这个疾病,注意在按摩的时候不能随意的按摩,因为这样会导致人们的疾病变得更加的严重的,要去专业的按摩店或者医生进行按摩,一般在经过一次按摩之后,就会出现很好的疗效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