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群失调了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可以恢复

会员43192434 27岁
菌群失调了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可以恢复我今年27岁,换阴道炎一年多总也好不了,去医院检查说是菌群失调了,想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每天都要塞药,一天不放就犯了,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阴道菌群失调,要想快速恢复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阴茎部位干净,用水冲洗。
2、要经常更换内衣,不要用垫子,清洁后要放在阳光下
3、不要滥用抗生素和洗剂。
4、注意清淡营养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5、避免频繁的房事。同时要做好女性白带的检查,了解到阴道的细菌类型,并进行药物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菌群失调快速调理可以通过改变饮食或服用药物的方式。菌群失调通常是由于急慢性腹泻、胃肠炎或者长期服用抗生素等导致的,也跟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在出现症状时需要及时的就医,进行一系列的相关检查并进行治疗,避免导致身体脱水,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期。在治疗的期间需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高蛋白和营养食物,多休息。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一般是采取瘦脸针的方法可以快速瘦脸的方法,保持良好的面部卫生习惯。如果面部比较肥胖,可能是经常嚼口香糖或者嚼槟榔的原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改善面部出现的肥胖症状。手术后不能直接平躺着防止肉毒素杆菌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抽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抽脂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和目的。激光溶脂手术可以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尽快的溶解,会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也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在治疗之后也要控制好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和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人体多个系统(包括生殖系统)都存在着益生菌。所谓的菌群失调,就是益生菌种类和数量发生了改变,进而诱发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乳酸杆菌胶囊(塞入)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总是出现失眠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神经衰弱或者是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所导致的。想要快速入睡方法一般是需要先在睡前尽量放松,不要胡思乱想。可以适当的在睡前喝一些牛奶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来起到助眠的作用,改善失眠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