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堵感难受

会员42436596 30岁 已回复
耳堵感难受我右耳好像堵了一样,有时堵有时不堵,头一低下或痰一吐就不堵了,但是一会又堵了,发病时间有半年了,以前堵得轻现在堵得重,所以以前没去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国瑞 医师 威县机械厂医务室内科
擅长:糖尿病足
已帮助用户: 6423
问题分析:这种表现是属于耳鼓管阻塞,一般是因为感冒风火炎症引起,或心情不好,肝郁气滞,肝胆湿热上行于耳所致。
意见建议:治疗原则是,消炎,清理肝胆湿热,药如:龙胆泻肝片。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肾虚。需要尽早戒除手淫的不良习惯,来促进肾虚的恢复治疗上主要是应用一些扩张头部血管的药物,同时监测血压的情况,保证血压在正常的范围,同时配合一些肾宝,或者是健脑补肾丸等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也不排除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的情况。所以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首先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而且生活中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按中医讲是内火过旺的现象,也是上火了,一般多是因为爱吃辛辣食物,熬夜,饮水不足等原因引起的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属于听力下降,建议你最好去做个听力检查,以便对症治疗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突发性耳聋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是因内耳的血管栓塞或者痉挛引起,一般是单侧发病,不影响对侧,
意见建议:一般以药物治疗为主,扩血管,调节神经配合高压氧舱治疗, 这种疾病的治疗效果越早越好,3天内治疗效果最好,7天后效果欠佳,超过15天治疗效果最差.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针灸最显著的功能就是调节神经,如果是神经性耳聋则有一定的帮助!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