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耳聋人推销音响,怎么做?

会员34132247 24 已回复
向耳聋人推销音响,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突发性耳聋是一种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觉神经性耳聋.治疗主要营养神经,血管扩张剂, 激素类药物 ,高压氧治 疗及混合氧治疗.大部分患者可以治愈,极少数患者听力无法提高。治疗突发性耳聋都是经验治疗,时间超过2周及伴耳鸣的效果不佳。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耳聋,耳鸣、 目前治疗应该以扩张血管,营养神经药物治疗为主,抢救听力。
意见建议:如果及时有效的治疗,一般85%的患者可以得到康复, 建议及时联系的耳鼻喉科医生,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推销的喷雾一般不需要买,避免使用喷雾出现皮肤感染的现象。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通常会出现皮肤损伤的情况,如果使用喷雾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或者感染的症状。激光脱毛一般会利用长脉冲光的原理照射皮肤的真皮层,而且还会对局部的毛囊组织造成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日常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音响震得心脏不舒服可能是神经衰弱、心肌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神经衰弱:神经衰弱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常伴有记忆力下降、情绪烦恼、易激惹、睡眠障碍、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音响震得心脏不舒服。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症状有心绞痛,也可能会导致音响震得心脏不舒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一当音箱的声音比较大、节奏比较强烈,或者声音和心跳产生共鸣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不太好的不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的习惯。心脏不适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需要及时的远离噪声的地方,或者是关掉声音,及时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排除心脏的疾病。主要是在冠状动脉疾病患者中,因为噪声的影响,会导致心肌缺血、稳定斑块、抗血小板治疗,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尽量不要过于兴奋,可以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参加婚礼时,音响声音过大可能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或者会让胎儿感觉很紧张,在子宫里会很不舒服,甚至可能会导致脐带绕颈。因此孕妇在参加婚礼时,应该远离音响。
另外孕妇到户外透气散步时,尽量不要到公共场所,避免出现意外。另外还需要远离不良的刺激源,以防给胎儿带来负面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利用绣眉所做的眉毛,能维持长久的时间,甚至永久保留。绣眉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眉型的目的,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先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附着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仿真自然眉型的目的。是用刺纹器械将无毒的颜料植入皮肤的表皮层,使绣好的眉线永久保留,这样就可以免除每日修眉的繁劳。对自然眉型欠雅、眉毛疏落以及特殊需要的女性,绣眉是一种独具魅力的诱惑。一般来说,绣眉整个过程在四十分钟左右。遵医嘱,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睡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肠胃炎引起的发烧,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脱水引起的,一种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到医院查一下便常规,暂时禁食一两次,给予进温热水,如果腹泻严重,可以静脉补液。还可以口服别的药物及收敛的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