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好学的人昨天听我的导师说颈静脉扩张当时没明白...

会员31045166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好学的人昨天听我的导师说颈静脉扩张当时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想找些资料看一下可是我们图书馆没这方面的书籍所以很痛苦啊我实在是想知道什么是颈静脉扩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颈静脉扩张是什么部是先天性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正常人立位或坐位时颈外静脉常不显露平卧时可稍见充盈充盈的水平仅限于锁骨上缘至下颌角距离的下2/3以内.若取30°~45°的半卧位时静脉充盈度超过正常水平称为颈静脉怒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导致颈静脉怒张的原因可能和右心功能不全相关,这个年龄段是不至于出现右心功能不全的,这个是现在的疑点和难点了,因此可以在进行血BNP和心脏彩超等检查,在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安排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些原因导致的颈静脉怒张,它会自己消失的,而且这些原因一般很难查到,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意义,我们不必去管它。但是如果小孩有临床症状,比如呼吸困难,胸闷之类的,就需要去医院看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颈静脉扩张主要是由于血管畸形造成的,和扩张的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轻度扩张是可以定期复查的,但如果重度扩张容易导致破裂出血而危及生命。还是带孩子到血管外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来给合理的治疗意见,积极配合专业医生的治疗才是关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颈静脉扩张主要是由于血管畸形造成的,和扩张的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轻度扩张是可以定期复查的,如果静脉扩张较为严重,一般要通过手术治疗的方法,如果单纯使用药物效果的不明显的。但是一定要预防再次感染,注意好手术后的护理,会慢慢变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微整形注射属于医美范畴,学习微针打针是需要经过不断学习和训练的。医美指的是医疗美容或者医学美容,是医学技术+美容技术的结合,是指一整套专业技术体系,是一种医疗行为。在医疗行为中,无论你是医生或者护士,不同的职位有着不同的责任,甚至同一个人,因为季节因为身体状况因为情绪,不同阶段,对于同一药物的反应也不一样。这需要医生具有丰富的注射技巧,对于注射位置、注射量的精准把握,微妙拿捏。学习微整一般要具备丰富经验,准确判断,全面衡量,整体设计,包括深厚的审美能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睫毛嫁接通常是比较好学的,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学习睫毛嫁接的时候,一定要态度端正,而且要注意方式和方法,还需要做好相关的细节,通常是比较简单的。睫毛嫁接后一般可以使眼睫毛变长,而且比较好看,并且在做过睫毛过后,也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灵动,所以对于增加自身美感有较好的作用。在做睫毛嫁接过后要多注意休息,而且要防止用手触碰眼部,短时间内也要避免碰水,以免引起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