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祛斑霜效果好

会员25418722 20 已回复
什么祛斑霜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霜的效果一般不是特别的好,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祛斑霜通常并不能去除面部的斑点,如果想要去除面部的斑点,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平时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长雀斑用淡斑的祛斑霜效果好,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淡斑的祛斑霜能够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有助于改善的作用,但是达不到完全治疗的目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液氮冷冻的方法进行改善,都能够达到去除雀斑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霜只是起辅助作用,要彻底祛斑需要激光治疗和食物治疗。祛斑霜往往很难治愈。老年斑并不是只要祛斑霜就能完全根除的。平时就必须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具有祛斑效果的蔬菜,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有助于淡化斑纹。水果也不能忘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生长,有效美白。当然,必须配合专业激光祛斑治疗,彻底祛斑。建议求美者保持耐心,用激光和食物治疗健康科学的去斑,去斑后做好护理,外出时防晒,严防紫外线照射影响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斑霜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祛斑霜,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效果。祛斑霜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但是并不能够将色斑完全去除。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分解皮肤上的色素,而且作用在皮肤上的时间比较短,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雀斑可通过后期激光美容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应用激光治疗雀斑样痣。激光532波长,是利用激光的爆破效应,激光有效地穿透表皮,到达真皮层的色素团,被相应的色素吸收,由于激光的作用时间极短(仅几个纳秒)能量极高(每个脉冲的能量高达500mJ),色素团的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颗粒,这些小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最后消失,达到治疗目的。治疗后,皮损部位立刻呈灰白色,局部还可能有针尖样出血点。治疗部位应一周内避免沾水,保持干燥。创部会出现结痂,不要用手揭掉,应等其自然脱落。注意防晒,不要食辛辣,海鲜等刺激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霜不能祛斑,可以通过液氮冷冻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液氮冷冻就是用超低温的液氮破坏斑的组织,使其坏死脱落。液氮冷冻是临床最常用的方法,但因冷冻治疗相对比较表浅,对某些皮损可能需要多次治疗。该方法也有遗留色素沉着斑或色素脱失斑的风险。通过液氮冷冻低温有效杀伤细胞,水泡自然脱落,皮肤恢复正常颜色,达到有效去除斑的目的。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的暴晒,以防病情的复发。平时也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