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就没有办法医治了吗

会员25133393 46 已回复
咽喉就没有办法医治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问题分析: 你好,没有特效根治办法.关键是保养.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平常一定要多喝水;注重局部用药,用碘含片,杜米芬,薄荷等含于口腔内等,也可以选用中成药,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病较困难,虽然有一些方法,但需要较高的医疗费用。如果上下肢和关节局部有压痛,可以局部注射治疗;如果局部关节肌肉没有压痛,可以考虑颈椎旁或者星状神经节阻滞治疗;注意补钙和关节功能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腺癌病人在临终前一星期呼吸时胸廓起伏很大,尤其是晚上气紧比较厉害,喉咙痰声很重,临终前几分钟进入昏迷状态,呼吸变的不规则。很多癌症病人到快死的时候对外界的刺激反应都不强烈了,比如他会不爱说话、看不清楚东西,特别是快死前几天,这些就会特别明显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选择做一下针灸等治疗,帮助疏通经络,也可以配合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同时可以自己按摩一下脸部。面瘫,西医称之为面神经炎,或面神经麻痹.是以口角歪斜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可以治疗的,可以通过注射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在治疗的期间要注意一下休息,不能做太重的活,要不要进行剧烈的锻炼,也可以适当地进行按摩治疗一下。不要盲目服用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痰湿体质有办法改变,人体九大体质之一就是痰湿体质。这个可以调节的,可以通过这种拔罐或者刮痧,或者是中药,然后进行调理或者是食疗。可以用药物促进体质转变,但从长期来说,饮食管理和适度运动是必须要保持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接触烟酒,不要有太大的工作和思想压力,户外有氧有耐力的锻炼。有空去泡水喝,配合滋阴补肾的药物,配合。多锻炼身体,每天坚持户外锻炼,半小时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