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管炎咳嗽有痰大喘气嗓子化了化了响

会员24329799 47 已回复
气管炎咳嗽有痰大喘气嗓子化了化了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按照中医的理论,气管炎属于咳嗽、痰饮、哮喘等证的范畴。它的内因是由于整个机体的抵抗力,特别是其是肺脏本身抵抗力降低的结果。外因是由于外界环境的各种变化对肺脏的影响,如气候、饮食、情志、劳倦等。 建议你采取中医治疗,中医是按症用药,辩证施治。不同疾病的患者需服用不同的中药,所以中药的品种、数量要有它自身的特点。中药主要的作用是清理肺部的垃圾以及调理肺部功能,是有一定的治疗的效果的,但也只能缓解一定的症状,是不能根本性的治疗的。
意见建议:国际“迷走神经阻断疗法”抗复发专治各种原因引起的哮喘、肺纤维化、间质性肺炎、尘肺病、肺病疑难杂症、等. ...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进行药物抗感染的治疗。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头孢菌素等。如果出现咳嗽咳痰,可以口服氨溴索、氨溴索、羧甲半胱氨酸等止咳化痰的药物,比如川贝枇杷。如果痰培养出现了支原体感染,可以考虑用红霉素进行治疗。在生病的时候要有一定的生活习惯,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要受冷空气的刺激,以免引起疾病的恶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不咳嗽会有痰。支气管炎不咳嗽有痰的现象很少见,通常在支气管炎初期,会有咳嗽的表现,咳嗽无痰是一种常见的表现。到了晚期,会有少量粘液性痰,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就会转变为粘液脓性痰,有时还会有血丝。咳嗽咳痰一般要两到三个星期才会消失,有的已经发展成了慢性支气管炎。咳嗽时如果出现不咳嗽有痰的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支气管炎症。如果咳嗽有痰,可用氨溴索、溴已新等中成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嗓子痒咳嗽有痰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嗓子痒咳嗽有痰的情况,首先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比如感冒、急性鼻炎等。所以孕妇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在明确诊断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并且,孕妇在平时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并适当的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再考虑进行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吃一些蔬菜和豆制品,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较好,吃一些止喘的食物,如白果,山药,栗子和海带等。可以喝一些蜂蜜水,冰糖炖雪梨,在生活中也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1周岁的娃娃嗓子有痰的时候,说明并不太重,娃娃的气道感染仅是局限在上呼吸道,如果咳嗽有痰的时间已经超过3-5天,很可能并发细菌性感染,需要赶快带娃娃去进行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嗓子痒咳嗽有痰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配合化痰利咽以及滋阴清热的药物联合治疗。嗓子痒,咳嗽有痰,很可能是咽喉炎,但咽喉炎之后会出现咽喉部位明显的不适感,还会出现咳嗽、有痰、嗓子发干和发痒的症状。治疗咽喉炎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严格忌烟和忌酒,还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