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黄体同不来月经怎么回事、宫外怀孕能查出来吗

会员2143586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打了黄体同不来月经怎么回事、宫外怀孕能查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沙登侃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6642
问题分析: 如果没怀孕,打完针后十天左右就会来月经。 我就有几次月经两个月才来,都是到医院打针或吃药,一次最长时间是在第十天来的。
意见建议:您好!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有用0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 需要给你说一下,宫外孕都是伴随有明显的出血和腹痛的,只要这两个方面都具备,那么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宫外孕。另外,如果B超检查不出来,并且HCG检查阳性,那么也可以考虑宫外孕。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宫外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现在时间太短,查不出来的话,你可以先对症治疗,先止血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等先兆流产的情况,可以用黄体酮进行保胎治疗。但是用黄体酮保胎治疗只用于孕酮较低的保胎治疗效果很好,如果是患有子宫畸形,例如子宫纵膈的情况,胚胎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也会挤压子宫畸形处,出现褐色分泌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验孕棒不能测宫外怀孕。
验孕棒只能确定是否怀孕,但是不能确定怀孕的种类,不能判断是不是宫外孕。验孕棒是查验尿液里的HCG激素判断是不是怀孕。HCG是通过滋养层细胞制造出来的。这是孕妇独有的激素,在没有怀孕的女性的尿液中是不会检测到的。假如尿液含有HCG激素,早孕试纸就会检测呈阳性。早孕试纸能通过检验这类激素的出现来决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了黄体酮是不会来月经的。首先需要明确一下不来月经的原因,如果本身是因为子宫内膜很薄,就算注射了黄体酮,其效果也不是很好,先去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看一看身体的情况,然后再对应的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完黄体酮并不是马上来月经,而是停药之后3-7天之内才会来月经。如果停药第8天仍然没有来月经,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买早早孕试纸,做晨尿的化验,看是否已经怀孕,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孕早期黄体囊肿可能是以下原因:
孕早期即怀孕前3个月,它是指末次月经首日开始到怀孕第13周末。孕早期黄体囊肿属于正常情况,分泌大量的雌激素、孕激素维持妊娠;也可能是葡萄胎,一般清宫后2-4个月自行消退。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黄体酮注射之后需要5-7天之后才可以来月经,因为药物需要一个吸收的过程,不是注射黄体酮之后就会立即来月经,一般在5-7天,不会超过10天。如果超过10天还没有来月经,提示子宫内膜有一定的异常,建议要去医院做彩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