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红肿搔痒阴道出血是细菌性阴道炎吗

会员20235190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红肿搔痒阴道出血是细菌性阴道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是的,最好b超检查以及化验白带常规检查。
有用0
温明珠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07

意见建议:引起外阴发痒的原因很多,如:外界刺激,避孕药,内裤太紧,分泌物刺激,淋病,非淋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皮炎等都可能导致外阴发痒, 为了你的健康,建议及时来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外阴痒的病因,再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炎的感染是有可能会引起女性外阴的瘙痒的。
因为不管是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还是滴虫性阴道炎,虽然引起的白带状态变化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所有的阴道炎症都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阴道瘙痒,如果是在使用清水清洗之后,症状不能有效缓解,很有可能就是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白带常规进行检查,如果已经进行过检查,确诊存在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使用甲硝唑或者替硝唑来进行阴道炎症的治疗。
平时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清洁,要勤换内裤,在性生活过后,也要做好清洁,以免出现炎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炎是一种慢性性病,恢复的比较慢,需要长期性的用药,建议阴道炎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勤洗阴道,请换洗内裤,注意饮食,不要吃冰冷辛辣上火刺激性的食物。在治疗阴道炎期间要注意不能同房,避免影响炎症恢复。然后再进行输液消炎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能治好。一般阴道炎症可以通过上药来治疗。一般有以下方法:阴道上药,对细菌性阴道炎治疗有很好的疗效,于冲洗后纳入阴道,冲洗后阴道上药。外用药膏。用软膏外涂,可以治疗因细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减轻外阴痒痛的症状。口服用药。可以通过口服用药对双方进行细菌性阴道炎治疗,口服药同样可以抑制肠道细菌。中草药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治疗要使用具有清热解毒功效草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一般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并有难闻的臭味或鱼腥味,可伴有轻度的外阴瘙痒和灼烧感,阴道黏膜无红肿和充血等炎症表现。甲硝唑置于阴道内连续7天,同时在服用甲硝唑时要告知患者需24小时和72小时禁酒,同时要注意阴道的清洁和干燥,避免过频或无保护的性生活,注意局部用药,前后手的卫生,减少感染的机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的,应当尽快的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医治,在医治期间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在医治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多换洗贴身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勤换内裤,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不治疗不会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